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3:4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奎五见了被德子归置过的铜簋,盛怒之余,不由得哀叹自己身后无人。

  丁二悄悄出行,独自又回了老树湾,四处打听余旺财在这里的所作所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周彝贵来到奎五家,用自己当年的亲身经历劝奎五爷原谅德子。奎五爷和德子叔侄俩重归于好。

  富格格拉着周子贵到富府后院,路遇在府中寻机谋面的董副官。富格格对这位大帅的红人丝毫不感兴趣。当董副官知道跟格格在一起的就是周彝贵的儿子时,不禁怒火中烧。

  丁二讹上了余旺财,一定要他给红利,余旺财自知理短,只好破财消灾。

  富太太从娘家回了富府,进门就听说了格格与子贵的事,家中大战再起端倪。

  富三爷应洋人之邀到了领事馆,与洋人讨价还价。

  富太太厉训格格,董副官上前解围,反被格格顶了回去。

  <第十二集>

  董副官来到尚珍阁警告周彝贵,如果周子贵再跟富格格来往,他就要施展极端手段。周彝贵知道董副官心里积怨已深,小老百姓根本抗不过帅府的人。吴德章劝周家父子出去走走,躲躲是非。

  富三爷对女儿与周子贵来往也非常不赞同,在他心里,女儿的亲事应该成为他谋划大事的一部分。

  丁二到了惊鸥院,把小素贞当成了发泄对余旺财一腔怨气的出气筒。小素贞独木难支,惨遭丁二凌辱。余旺财得知此事后不动声色做下手脚,丁二死于非命。

  田妻以贱行为名将周家父子请进家中,席间向周彝贵提出,在周家父子出门这段时间里,尚珍阁不能没有主事之人,让周彝贵答应由田守长做二掌柜。周彝贵当即答应。田守长如坐针毡,田妻却洋洋得意。

  洋人领事开门见山地向富三爷索要古诗帖,富三爷也毫不客气,提出让洋人拿权力来换。双方就此事一拍即合。

  <第十三集>

  董副官向富三爷传话,大帅要到富府来看戏。富三爷眼见着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越发喜不自胜。他安排牡丹班众人要拿出浑身解数,一炮打响。

  格格思念子贵,来到居上坊问吴德章子贵为何不见了,吴德章直言相告,是因为她而躲避董副官的威胁。格格倔强地表示,她决不会向董副官低头。

  周彝贵带着儿子在外面憋宝,无意中发现一位大嫂用来盛皂水梳头用的大碗,竟是难得一见的宣德雪花蓝。他买下了这只碗,并对周子贵细说端详。

  大帅亲临富府,全府上下如临大敌一般。在戏园里,大帅直言要为董副官和格格保媒,富三爷十分为难。富太太立即答应了大帅,当着大帅的面,与富三爷一通唇枪舌剑。

  余旺财趁周彝贵不在店里,在田守长身上下开了功夫。田守长不经诱惑,答应在自己店里帮余旺财出手他踅摸来的东西。

  <第十四集>

  富三爷婉转地把大帅来保媒的事告诉了格格,富格格坚决不从,并且告诉父亲,如果家里一定要她就范,她就会走得远远的。

  古玩行里的人们被尚珍阁里琳琅满目的东西吸引住了,但人们很快就发现,这些东西的来路让人不屑。田守长心里打开了鼓。

  子贵跟父亲在外地已有些日子,心里更加挂念格格。周彝贵心里虽然也为儿子着急,但他心里明白,儿子象自己当年自己选择婚姻一样,决定他自己这辈子的终身大事,成功的可能性几乎是微乎其微。

  周彝贵在街上发现了一位摆书摊的老先生,在那个小摊上,他意外地发现了前朝重臣孙中堂的手迹和雍正帝御赏的一方印。原来老先生就是孙中堂的后人,家已败落,靠典卖为生。周彝贵与老人成了忘年交。老人把那方印出手给了他。

  余旺财自己以为银票攒得差不多了,大模大样地到惊鸥院来赎小素贞,没想到鸨母天价又长,不但人没赎出来,反倒让人奚落了一番。

  <第十五集>

  富三爷总感到含玉象一个谜,他向牡丹红打听含玉的身世,牡丹红拒绝了他。这使富三爷心里更想知道他所不知道的一切。他到女儿屋里,让格格帮他这个忙。

  格格来看含玉练功,并不断询问含玉的身世。含玉也感到奇怪,因为格格问的,也正是她多年来想知道而师姐始终不告诉她的事。说到格格眼前的烦心事,含玉快人快语,她告诉格格,鸟儿只有飞出了笼子,才能知道天是自己的。

  周家父子风尘仆仆地回到了海王村。周彝贵一看到余旺财放在自己店里的那些东西,立刻说服了田守长,把东西坚决退了回去,把余旺财恨得牙根都疼了。

  吴德章劝周彝贵把年轻时的一些事告诉子贵,让他以之为鉴。周彝贵把自己和子贵母亲自定终身,后来被娘家索回,最后殉情自尽的经过告诉了子贵。劝子贵留心,千万不能让这样的悲剧在格格身上重演。

  田守长设家宴为师兄接风。冬梅问子贵的心里话,子贵只得合盘托出。冬梅从子贵嘴里听到了他喜欢格格的话,难过得泣不成声。两家人都显得十分尴尬。

  余旺财请董副官喝酒,替他追求格格出主意。他的主意就是把尚珍阁挤垮,来个釜底抽薪。两个人开始挖陷阱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人生几度秋凉》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