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3:56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一个小贩捧着一只宋代的大渣斗走进了尚珍阁。周彝贵对这只只听说却从未见过真东西的宝贝爱不释手,两人当下成交。

  董副官见格格总到居上坊去,便派邱老八带兵前去监视。格格当面告诉董副官,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越是这样下做,越是得不到他想要的东西。

  洋人把富三爷到领事馆,提出要办一个鉴赏会,让富三爷帮助张罗。富三爷请来周彝贵吴德章和纪宗圣商议。大家不约而同地担心拿到鉴赏会上去的东西会有去无回。

  董副官忽然带着一群大兵上了门,说帅府里丢了一批珍贵之物,其中就有宋代的大渣斗。周彝贵心里明白,自己已经中了别人圈套。他和吴德章小心商议,最后决定将计就计。

  <第十七集>

  余旺财又在田守长身上下开了功夫,他让田守长把周彝贵经手的古玩悄悄造册,以便为算计周彝贵寻找口实。田守长一时短见,给余旺财写下一纸清单。

  周彝贵找到富三爷,把被人算计的经过合盘托出。富三爷对余董二人的伎俩十分不屑,当即让周彝贵把渣斗拿到富府,以备鉴赏会之需。周彝贵安然无恙,而董副官和余旺财却只落了个偷鸡蚀米。

  吴德章和周子贵一起,将一只仿得天衣无缝的渣斗交给了周彝贵。周彝贵担心吴德章会落下作假的名声。吴德章快人快语,他觉得用一只仿的,保住了老祖宗留下来的真东西不被洋人搂走,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周彝贵立时茅塞顿开。

  鉴赏会如期举行,大渣斗十分显眼。大帅亲临鉴赏会,见到了随富三爷一起到场的富格格。富格格当面告诉大帅,自己已心有所属,不会答应这门亲事。大帅恼怒异常。所有的人都替富三爷父女俩捏了一把汗。

  <第十八集>

  余旺财把田守长带进了惊鸥院,田守长半推半就地上了余旺财的贼船。

  田妻发现了丈夫的劣迹,到尚珍阁来找周彝贵告状。周彝贵一针见血地告诉田守长,余旺财拉拢他的目的,是要先拆开师兄弟,再夺走尚珍阁。

  又有人到田家提亲,冬梅悄悄跑出来,让周子贵替她拿个主意,周子贵明白地告诉冬梅,他喜欢的是格格。冬梅大胆地闯到富府,面对面地问格格是不是真喜欢周子贵。格格喜欢冬梅直率的性格,她告诉冬梅,自己就是喜欢周子贵。冬梅失望地离去。

  余旺财为赎小素贞,求到富三爷头上,富三爷答应余旺财,以成人之美。余旺财凑够了银票,来到惊鸥院,说定了为小素贞赎身之事。

  董副官上门催富三爷快些决定自己和格格的亲事,富三爷不敢得罪帅府,只好勉强应承。董副官走后,富三爷赶紧到了领事馆,说定以帖换官之事。

  <第十九集>

  富三爷兴致勃勃地来到牡丹班,告诉牡丹红他做市长之事已指日可待。牡丹红却觉得,这个市长等于是买来的,并不光彩。俩人话不投机。

  余旺财赎出了小素贞,把她带到新置的院子里,小素贞对余旺财深怀感激。

  华大人代表洋领事催富三爷赶快交出古诗帖,富三爷只得应允。

  董副官听说了富三爷跟洋人的交易,深夜造访富府,开门见山地告诉富三爷,要他与格格的事情上,富三爷若是再不答应,那在富三爷入主市府的事情上,他就会帮倒忙。

  富三爷把事情告诉了格格,格格请父亲容自己好好想一想。

  余旺财大办婚礼,请来到富三爷和周彝贵师兄弟,席间众人以诗为贺,师爷故意在诗中提到惊鸥院,使小素贞大为扫兴。

  德子拿着一只元青花瓶来到尚珍阁,不想被余旺财一眼盯上。

  <第二十集>

  周彝贵巧妙地将德子支走,没让余旺财得逞。德子来到居上坊,与周子贵聊得十分投缘。从德子口中得知,他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妹妹。

  富三爷履行诺言,将古诗帖放到了洋领事面前,洋人们如获至宝,答应立即力推他做市长。富三爷明白地说好了自己的条件,决不准洋人倒卖这本古诗帖。

  师爷来到牡丹班,告诉众人,一旦富三爷当上市长,这些人就得做好离府的准备。牡丹红问富三爷到底是怎么想的,富三爷十分恼怒,厉训师爷。

  富三爷离当上市长只有一步之遥,这一步就是大帅的支持。富三爷又来到格格房里,格格看着一脸为难的父亲,终于答应富三爷,她可以答应与董副官来往。

  余旺财左右打听,以收德子为徒之名,找到了奎五爷门上。奎五爷见余旺财如此精于算计,没敢应承余收徒之事。

  格格来到居上坊,告诉周子贵自己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来找他了,让他千万不要瞎想,因为她很快就会回来的。子贵大为不解。

  格格与董副官约法三章,董副官对自己的胜利得意忘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人生几度秋凉》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