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揭晓 德国《车祸》摘两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52 北京青年报

  第十届上海电视节昨晚落幕

  第十届上海电视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昨晚在东方电视台东视剧场的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白玉兰”奖的十四个奖项终于揭开了谜底。德国导演克里斯蒂安-培佐德成为最大赢家,凭借电视剧《车祸》,他一人赢得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另外,英国的《神圣的十字》获得电视剧评委会大奖,最佳女演员奖由以色列的安娜特-瓦格斯曼夺得,最佳技术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颁给韩国剧《路》,由此可见,国外电视节目在本届电视节中出尽风头。其他重要奖项还有,最佳电视剧奖由中国的《为奴隶的母亲》获得,最佳男演员是来自中国台湾的林明远。纪录片类奖项是,最佳人文类纪录片:《精神病患者》,最佳自然类纪录片:《沙丘》,纪录片评委会大奖:《竞争》,最佳人文类纪录片创意:《幼儿园》,最佳自然类纪录片创意:《北极熊的战场》,最佳人文类纪录片摄影:《苦行僧———印度的圣人》,最佳自然类纪录片摄影:《瀑布湖地区》。

  第十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国际电视节目的评选,吸引了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公司和电视台共选送了338部电视剧和纪录片参评。

  闭幕式历时70分钟,颁奖过程中,穿插了近年来热播电视剧《大宅门》《孝庄秘史》《玉观音》的主题歌,所有歌曲都由原唱者演唱。昨晚担任颁奖嘉宾的都是影视界重量级的人物,除了本届电视节的十大国际评委外,著名影视明星斯琴高娃奚美娟吴若甫、焦晃,著名导演李少红以及久未露面的香港影视明星万梓良为获奖者颁奖。颁奖典礼接近尾声的时候,有一位神秘嘉宾登场献唱,她就是世界喜剧大师卓别林的外甥女凯瑟林-卓别林,她演唱了特别为本届电视节专门创作的歌曲。(本报记者王岩自上海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