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40集电视剧《皇后进宫》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3:26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对于秦中玉"铡了书才"的判决,因为知府并没有此种"工具"故改为让史书才挑大粪。不得以,书才只好去挑大粪,采青努力的想要夫唱妇随,但没两下子就被大粪的臭味熏到一旁呕吐。此时珍珠竟趁虚而入,贴近书才,采青看到极为火大,努力的勉强自己,不愿输给珍珠。珍珠手段不只如此,为了抢到书才,珍珠竟利用秦中玉再审八名怀孕女子之际煽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点火,谁知其中的一名女子竟拿出正康皇帝赏给书才上书"文武状元"的皇帝墨宝,神智不清的秦中玉竟认为书才不敬皇上而判书才死刑。这是欺君之罪,得诛九族,疯疯癫癫的秦中玉赶忙拿出家谱数人头,他与采青竟都在名单内,妞儿避之唯恐不急,但珍珠老神在在的拐秦中玉将自己列为书才之妻,并煽动秦中玉让采青与书才离婚,这样子采青就不会被杀头、秦中玉、芊芊、正康等也不会被连累。采青不愿,珍珠见计谋未能得逞,于是暗中煽动秦中玉,让秦中玉从书才处下手。为了避免连累采青,书才果然同意休了采青,不料采青进入大狱,说服书才自己愿与他同生共死,书才感动,答应不休了采青。珍珠的如意算盘再次被打破。但行刑之日渐近,在珍珠的煽动下,仔细思考过的书才为了保护采青,还是决定休了他。听到这个消息,珍珠欣喜欲狂,答应解救书才。原来那八名状告书才强奸民女的妇女全是珍珠收买来的,她们诬告书才,书才并没有犯罪。珍珠向县官谎称八名民女的肚子已经拉肚子拉光光,是他们误会了书才,不料知府非但不听,还同判珍珠与八名女子死刑。珍珠大惊。以为书才死定了的采青在刑场上吐露自己已经怀孕。刑场上,芊芊、梦梦、不要等人赶到,出面救人,但神智不清的秦中玉坚持斩了书才,直到刽子手大刀砍下,勾起了秦中玉脑海中金花去世的回忆,秦中玉失忆的毛病瞬间好转,他再次升堂审案,解救了史书才。

  第二十二集

  全家人开心的回家后,家人共聚自是欢喜无限,芊芊问起秦中玉的事,众人则问芊芊正康皇帝的事,只见众人一问,芊芊却沉默了起来。芊芊的沉默、难过,都被梦梦看在眼里,梦梦向芊芊解释自己与正康之间是清白的,芊芊拒绝梦梦的解释。见梦梦失落,采青劝梦梦不要在意芊芊,芊芊是为了忘不了正康而烦恼,并非针对他。此时路上与芊芊等人走散的丽侬出现,为了接近天龙寺,丽侬决定就近找个地方住下,他一看就相中了芊芊家。不料芊芊家人们并不愿意收留丽侬,走投无路的他只得转向隔壁的珍珠家,珍珠一眼看出丽侬是个骗子,但在几番交谈过后,在丽侬动之以情,说出自己悲惨的身世下,阿弃留下了丽侬当他们家免费的佣人,丽侬更进一步答应替珍珠争取书才的心。另一边,书才与采青正为新生儿即将到来而开心不已,采青更准备起婴儿的衣服。但想到养小孩很花钱,为了激励书才,云中月〈小月郎中〉竟与书才打赌,以一天为期,赌上十两银子,比赛谁钱赚的多。书才这个笨书生当然不会叫卖,努力了一天,一张书画也没有卖出去,惨败给小月郎中。芊芊始终走不出与正康之间的感情,他失魂落魄的出外散心,不料却遇上了正担水种田的不要与一干小和尚,见到众天真活泼的小和尚,芊芊精神全来了,开心的与小和尚完成一团……

  第二十三集

  借住在芊芊家的云中月来到天龙寺,同样的遇到不要,云中月假借向天龙寺推销青草茶而问出天龙寺的地址,在言语中更向不要打听武功秘籍无色天书之事。此时已与小和尚玩成一片的芊芊担水出现,原来他在替不要担水。一扫连日阴霾的芊芊更替一大群小和尚各自取了奇怪的名字,大家开心游戏。此时,不要的师叔戒色出现,见佛寺的菜地上居然出现女人踪影,戒色大怒,处罚不要,青青不满却被不要拦阻。同时,八贯领着两名大臣带着正康的圣旨来到东丰县,不料过度赶路的八贯竟在路途中跌下马重伤,钦差替八贯将圣旨送到芊芊手上,谁知圣旨的内容竟要废掉芊芊后位。听到此消息,芊芊心头大震,难过出走,所有人着急外出寻找芊芊。这时,一起寻找芊芊的梦梦心中却有另一个不同的想法,他怀疑正康废后之举全来自于父亲仇宇的煽动。同时仇宇也为了把握住芊芊被废的大好机会,派出手下寻找梦梦,想一举将梦梦推上皇后之位。找了一夜,大家终于在天龙寺的菜园里找到芊芊,此时梦梦却被补兽夹给夹住,众人救出梦梦,见梦梦如此关心自己,芊芊原谅了梦梦,梦梦也告诉芊芊自己是仇宇的女儿,两人谈话,彼此交心成为好姊妹。数日后,芊芊带着梦梦来到天龙寺菜地,刚好遇到不要领着小和尚提水浇菜,两人与小和尚们打成一片,此时丽侬端着一龙素包子前来慰劳不要等小和尚,大家打打闹闹很是开心。不料戒色师叔又来搅局,见到一干女子,戒色决定重罚不要,芊芊、梦梦上前替不要说话,但不要还是被戒色拎回天龙寺。芊芊在与小和尚相处愉快后,竟向家人宣布他要开办幼儿园,全家跌倒……戒色本要严办不要,但前住持却维护不要,只罚不要至藏经阁面壁抄经半载,但就在不要刚进藏经阁的当夜,竟有高手前来藏经阁偷书。虽没有短少经书,但戒色却认为不要为天龙寺内奸,有内神通外鬼之嫌疑……

  第二十四集

  不要小和尚,因被天龙寺误会与盗贼勾结偷取经书,而被关入戒律堂反省。担心不要的芊芊与梦梦,急至菜园与众多小和尚们探听不要的消息时,意外的发现丽浓正也担心的问及不要的消息。此时采青因身体的不适,使家人担心健康问题,秦中玉慌乱之下,想为女儿请大夫时,撞上迎面而来的丽浓,丽浓叫秦中玉不要大惊小怪,采青只是怀孕而已,只要穿著稍宽的衣服便可。后秦中玉知道采青需要人来照顾,于是高薪聘请丽浓同来居住,并担起管家一职。正愁书画卖不出去的书才,遇到天龙寺的住持,住持聘请书才替寺中的罗汉堂添上壁画,代价是五十两黄金,书才当然高兴的接下了这样的工作。大都督气极梦梦未想成为皇后之事,命雷厉与风行二将前来规劝梦梦回家,如不从命,则与梦梦断绝父女情意,梦梦伤心父亲的绝情,于是下定决心死也不会当皇后,称了父亲的意。正在担心不要安危的丽浓,行走街上还一直想着不要的身世,怀疑不要就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就在此时,丽浓遇上了雷厉,雷厉是当年合狗里国的重臣,当他看到丽浓的第一眼时,就认出丽浓就是合狗里国的王后,并想找机会与她谈话。夜里,丽浓装扮黑衣蒙面客,准备去天龙寺探听不要的下落,至庭院时,被守夜的梦梦看到,梦梦害怕是爹爹派来的杀手,于是跟踪黑衣客而至天龙寺,未料被不要的师叔打伤,逃离之时躲进经书室,此时不要听到外面一阵混乱声,于是跑至经书室保护经书,却意外遇上躲避的梦梦,不要扶起重伤的梦梦,却在无意间触动机关,两人跌落密室。

  第二十五集

  芊芊、秦中玉、采青、书才、小月郎中与丽浓等人,焦急的想要寻找着梦梦的踪迹,书才告知自己必须向寺里的住持请假方能一同前去寻找。另一方面,芊芊怀疑是雷厉将梦梦挟持,并找雷厉算帐,雷厉闻后,惊讶表示梦梦并非为他所带走。而书才至寺中与方丈请假之时,角落处发现梦梦掉落的鞋子,方丈告知书才前夜寺中有飞贼闯进,恐是飞贼所留之物,书才立即回去告知芊芊等人,在回途中,正巧遇上雷厉、芊芊等人,于是一干人决定前去天龙寺要人。住持好言相劝芊芊一行人,告知寺里的确没有将梦梦藏起,而且不要也在同一时间失踪,如此而引起了所有人的好奇之心,想着为何梦梦会潜入天龙寺?而不要又为何会消失呢?难道不要是跟梦梦在一起?丽浓知道不要也消失的消息后,心理相当焦急,而小月郎中无意间试探了丽浓的脉搏,发现丽浓是个不简单的人物,但也没有立即猜穿。就在丽浓至街上买菜之时,雷厉趁机与丽浓相认,告知自己也在寻找幼主,希望一日能替合狗里国复仇。聪明的芊芊早已想尽办法,收买寺内的几个小小和尚,要他们帮忙留意是否有不要师兄与梦梦姊姊的消息。就在同时间,八贯自京城带着正康写的信来杨洲交给芊芊,芊芊非但未将信阅读,反而还撕了一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