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40集电视剧《皇后进宫》分集介绍(31-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3:28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云中月一五一十将一行人如何因为窝藏仇宇父女而致官府通缉,丽妈母子如何重逢以及为躲避"合狗里国"杀手追杀,而假扮迎亲队伍诸事,告诉正康,化解正康的误会,但是芊芊、云中月和正康皇帝这三人之间,欢喜冤家的情事依旧持续不断。为了刺激正康皇帝,芊芊总是在正康皇帝面前刻意与云中月展现亲昵的行为举止,惹恼的正康皇帝在珍珠的帮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下,倒也与刻意在芊芊面前与珍珠做状似亲热的戏来报复。不仅这一对欢喜冤家斗气,采青一家更因阿弃的调皮,常弄得全家鸡飞狗跳,欢乐不断。

  第三十二集

  被正康皇帝与珍珠恼得心烦气躁的芊芊,跑到天龙寺找她的"瓜瓜军团",却发现这些小沙弥们正因监寺师叔严格的训练而满腹苦水,心直口快的芊芊气匆匆地找监寺师叔理论,反遭监寺师叔饬回。原来监寺师叔在天龙寺遭受杀手围攻的大灾难后,深觉僧人的锻炼不够,于是在寺内大行严格的训练,只是此举反而"揠苗助长",非但众徒孙无法接受纷纷求去,自己更因而急怒攻心,走火入魔,幸好监寺师叔藉由诵经声,收心定神,免于筋脉逆转而死。经此鬼门关一遭,监寺师叔特别感谢芊芊有关"爱的教育"观念的启发,让自己的修行更上一层楼,为此"拾竹"主持特地聘请芊芊为天龙寺百年来唯一的女监寺。采青一家为了阿弃的教育问题正闹的不可开交,不过学堂却有着严格的入学要求,除了三堂同堂外,还要家世良好,为了帮助阿弃顺利取得入学资格,一行人只好装模作样扮起戏来,正康皇帝与珍珠扮演阿弃的父母,而云中月与芊芊扮演阿弃的祖父母,这样煞有其事的仿古时的孝子,上演起"老莱娱亲""黄香温席"等闹剧。经过一番努力,阿弃终于取得入学资格,不过一听说要与阿弃分离半年的珍珠,这下却又难舍。

  第三十三集

  不仅珍珠难舍,调皮的阿弃一听说入书院读书要受苦,更是视读书为畏途,误会所有人将其送进书院是为拋弃他,难过之余逃家出走。阿弃失踪一事急坏所有人,而史书才和贯儿等人却发现另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原来阿弃是正康皇帝的亲生骨肉,表面对于正康皇帝斗气,但是感情上仍忠于正康皇帝的芊芊,对此不能接受愤而离家出走。云中月一方面说服杀手集团收手,一方面也劝进丽妈母子放弃"复国"计画,获得丽妈答应,云中月捎信回"合狗里国"此一消息,然而为求斩草除根的"合狗里国"国师却还是派人杀了丽妈,同行的"不要"也遭不测时,被一行走江湖的女子所救,原来这女子原本只是想取回被"不要"捡到的钱袋,不料却卷进了这场风波,更没想到后来"不要"竟然跟着她,甩也甩不掉。

  第三十四集

  阿弃流落街头要饭,巧遇和尚不要,阿弃灵机一动,伴起乞丐在路边乞讨,饥肠辘辘的流落到破庙,却闻键香喷喷的烤鸡,又遇见阿满,两人苦苦哀求,阿满才收留他们,正康'彩青'书才'遍寻芊芊和阿弃不着,言谈中正康无意中说出秦中玉掉下悬崖之事实,彩青才知道秦中玉遭小月郎中杀害害之事,激动的彩青决心到合狗理国找小月郎中报仇。合狗里国国师怂恿国王说国王紫气东来,让国主举办选美大赛,使东方美女充实后宫以求子,然后派出使者绑架芊芊,阿满阿弃不要,三人结成异姓兄弟,三人却一块结伴乞讨,转而卖艺,三人共患难,不要也在不知不觉中对阿满产生好感,晚上三人投宿客栈,采青书才正康珍珠八贯被合狗里国人跟踪,芊芊和郎中也投宿客栈,在巧合中,三组人马住进同一家客栈,入夜后合狗理国使者潜入客栈要绑架皇后,彩青被误以为皇后,彩青芊芊书才三人被绑架,阿满不要两人误以为阿弃被黑衣人带走,便跟着群刺客想救回阿弃。

  第三十五集

  合狗理国张贴告示进行东方美女选美比赛,书才彩青芊芊合狗理国使者绑架,原来他们误以为彩青是皇后娘娘,后来虽有机会逃走但是因为得到阿弃被绑的消息只好再返回合狗里使者那里以便进入宫中,不要回合狗理国救阿弃,不要在阿满帮助之下得以进入合狗里国宫中,两人感情日益增加,也在合狗理国境内找到阿弃。郎中回到合狗理国,才知道原来郎中在中原执行之任务都是国师派的而非国主,国主与国师去见芊芊他们三人,由于彩青被误认为皇后于是三人将错就错,芊芊成了奶妈,书才成了公公。国师送了下毒的饭菜,但云中月前来解救,彩青为了杀父之仇要杀云中月,云中月解释之下才知道,原来是秦中玉为了把皇上的信交给芊芊才会掉到悬崖小月郎中将三人救出合狗里国,但却发现书才早已中了国师的蛇蛊,正康珍珠八贯在街上得到消息说芊芊三人在合狗里国,也急欲前去搭救,珍珠以参加选美为手段要进入宫中,阿弃三人也道听途说,听到皇上也被抓入合国中,于是阿满带着两人,男扮女装混入宫中,谁知选妃之时不要竟被选上而险些遭国主[宠幸]。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