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40集电视剧《皇后进宫》分集介绍(36-4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3:31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正康三人还为了入合狗理国宫中在努力,三人决定要参加合狗理国选美,正康假扮商人混入,选美的日子终于来了,珍珠为了阿弃竟夺得了后冠,因此三人得以入宫,而阿弃三人想趁选美救出芊芊。小月郎中告诉芊芊三人说正康也来到合国,晚宴中正康与芊芊在合国宫中互相寻找,芊芊误闯进国师帐篷欲寻找解药,误入密室而中机关小月郎中为救芊芊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箭受伤,国师也开始对芊芊起疑心。彩青假扮皇后,要求见来参加选美的商人不成,国主让他们出去散心而遇到郎中带他们去见皇上,但芊芊无法离开合狗理国,因为书才中了蛇蛊,而且阿弃还没找到,珍珠也还在宫里,这段相逢的过程,不小心被国师的手下见到,国师对正康芊芊产生莫大疑虑。

  第三十七集

  芊芊怂恿合狗理国主将王妃们交给她训练,来日便可成为一群热情有活力的女人就像珍珠一样,自从芊芊被绑后,小月郎中和正康都抢着要救芊芊,但由于正康身分特殊小月郎中担心若身分被人揭发恐怕正康有生命危险,便先一步往合狗理国去救芊芊,而正康为怕身分被揭发而现危险之境,决定飞鸽传书让朝廷准备大军已防不测,谁知道鸽子被阿弃打了下来追逐之际也使的正康与阿弃父子两人相逢,阿满这才相信原来阿弃真是大明的皇太子,也发现不要其实是前朝合狗理国的皇太子,已对不要产生情感的阿满其实是合狗理国的公主,所以对于不要是前朝王子这件事非常忧心,而不要虽然不知道阿满是女人但也早就渐渐的爱上阿满。芊芊几人因为书才中的蛇蛊而迟迟无法离开合狗理皇宫,而芊芊也开始训练起合狗理国的王妃,但?妃子却一点兴趣也没有,倔强的芊芊也因此更不认输要将他们改变的有活力,而向国师的球队下挑战书交换条件是如果赢了国主就必须答应芊芊一件事,芊芊想利用这个机会拿到书才的解药并逃出合狗理国,除此之外,鬼灵精怪的芊芊也想到用美人计,拜托珍珠去引开国师的注意力好偷取解药,而珍珠再无意中发觉武功高强的国师对于鼻子特别保护,似乎有什么秘密。国师拜访正康时发现阿满是之前逃出皇宫的十三公主,因此不弃与不要极为气恼,决定与她断绝朋友关系,阿满只好伤心的返回宫中。

  第三十八集

  芊芊在宫中继续加紧训练球队,而回到宫中的十三也加入球队的行列但合狗理国的女人实在是带认命了一点也不想跟男人比赛,为激励众人芊芊把自己是大明皇后的真实身分以及国师想要称王的计谋给说了出来,于是双方终于达成共同合作来对付国师,球赛获胜后,芊芊将国师对他们下毒知是说出之后也终于获得解药。不要在十三走了以后茶不思饭不想的,所以他决定去寻找十三,两人也尽释前嫌,阿弃不要十三三人出游之际被国师给抓走,阿弃也被发现是大明的皇太子,正康是皇帝,芊芊是皇后的事实。原本已经的到解药的芊芊三人又因为阿弃被绑,芊芊继续留了下来而彩青书才便赶紧向皇上报信去,国师向阿弃下毒,用来威胁芊芊逼他嫁给小月郎中,想用此计谋来引出正康皇帝。

  第三十九集

  果然婚礼之时正康出面,为了阻止芊芊嫁给小月郎中而将自己是皇帝之事说出,还为了芊芊喝下毒酒,场面至此已完全失控,而国师正是想要趁此机会除掉正康并夺取合狗理国的政权,政变中,彩青书才在逃跑的路上遇见合狗理国的国主,果主希望书才能与他合作帮他复国两人为了救出芊芊和皇上便答应了国主的请求。芊芊和正康虽然逃脱但是正康却也中毒极深,两人患难与共痞彼此感请也更坚定,芊芊为了正康去寻找医生,遇见一位容貌年轻却一头白发的奇人为其医治,但正康却已经只剩三天的性命芊芊伤心欲绝,也责怪自己太过任性才把正康害到此等地步,这位奇人原来是小月郎中的师父,他后来说出要就正康的唯一方法是,医生与小月郎中虽不忍心伤害芊芊,但也挡不住芊芊的苦苦哀求而帮他换血。合狗理国突然发生大地震,举国一片断垣残壁人民流离失所国主便趁机起义要来反抗国师。

  第四十集

  国师欺骗国人说地震乃是东方妖孽引起,而东方妖孽就是阿弃,必须将之祭天才能平息天怒,芊芊因为换血所以命不长矣他在听到道消息后单枪匹马去找国师,愿意用自己的性命来交换阿弃,国师敬佩芊芊勇气便答应了用芊芊去祭天。合狗理国已经全国大乱,而大明十万大军也已经抵达合狗理国之外,获救的正康不愿意发动战争去伤害无辜的合狗理国人民,决定一人独自潜入合狗理国去救芊芊,正康回想起与芊芊的一切,便更加坚定他冒险救人的决心,见到此状的小月郎中也决定不在与正康争芊芊了。芊芊及阿弃等人被带到祭天台,但是合狗理国人民心地善良,眼看此状也于心不忍,就在行刑之际正康与小月郎中前来搭救,正康反被国师抓住,并要求他割地赔款,此时合狗理国人民不忍芊芊与正康无辜受苦,群起反抗,但是国主有金钟罩护体难以对付,珍珠这才想起国时的鼻子是死穴才一举将国师打败,最后大家欢喜庆祝合狗理国复国,并订立和平条约,十三与不要结为夫妇并继承合狗理王位,珍珠获准入宫成为金牌奶妈,最后众人在何国人的欢送下回国,至于皇后呢就进宫去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