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五月槐花香》南京收视率一路飘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5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6月10日讯 原以为京味剧《五月槐花香》在南方不会受欢迎,未料南京播出数日,其收视率一直稳居第一,该剧的制片人及演员邓婕昨日在接受南京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的成绩完全在意料之中,作为导演的张国立在该剧中也终于有了突破。

  记者昨日从南京台了解到,《五月槐花香》第一天亮相,收视率便突破三个点,近几日来,收视率还在一路飘红,稳居南京地区收视率之冠。对于这样的成绩,邓婕昨日在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受采访时表示一切都在意料之中,“该剧的故事性很强,它在讲述古玩市场商人斗争的同时,也将三男两女之间的情感描摩到了极致。‘铁三角’斗戏更是无比精彩,张铁林完全颠覆了以前的‘皇阿玛’形象,王刚的表演本色之余不乏他惯有的幽默,其饰演的奸商蓝一贵,经常与张国立、张铁林发生矛盾冲突,再仗着他懂一点古玩常识,王刚动不动就将他们骂得一愣一愣的。”评完了“铁三角”,邓婕也不忘自我表扬一番,“我觉得我自己虽然没有突破王熙凤,但我在该剧饰演的角色绝对是王熙凤之后最出色的角色。”

  邓婕告诉记者,目前一家3口就她一个人闲在家里,张国立和张默都在忙着拍戏。据邓婕透露,张默正在忙着拍《少年宝亲王》,表现很不错,“打人事件的发生并未对他产生任何不良影响,相反,他变得更成熟更懂事了,懂得与人沟通了。” (记者 顾小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