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贺岁大戏《家和万事兴之年夜饭》全国征集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56 新浪娱乐

  北京电视台影视中心贺岁品牌剧《家合万事兴》迎来了它的第八个年头,日前正紧锣密鼓的筹划制作其品牌系列之八2005年贺岁剧。作为北京电视台自创的贺岁系列电视品牌剧目之一,《家和万事兴》贺岁系列电视剧已经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一样,成为全国广大电视观众春节期间不可或缺的一道精神大餐。

  从1997年的开始,《家和万事兴》不仅成功打响了知名度,更在观众当中创出了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的口碑,形成了美誉度,正因为如此,2005年的《家和万事兴》希望不负观众的厚望,再次创造贺岁剧的神话。我们将联合上海,天津,重庆电视台,四个直辖市共同打造这部贺岁大剧。同时,北京电视台影视中心及运作本片的北京家和万兴广告有限公司努力推陈出新,积极寻求贺岁剧更新更深层次的拓展,以开放性的姿态,在全社会范围内征集剧本,使《家和万事兴》真正成为观众自己烹制的岁末大餐。

  来稿要求:1、此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稿,题材不限,但应为规范的剧本样式,字数在每集15000字左右;2、应征作品均须是新创作、未拍演过、没有版权争议的;3、改编作品必须随稿附上原作者授权书复印件;4、来稿一律不退。来稿需文字稿和电子稿各一份,其中文字稿必须为电脑打印稿。截至时间:2004年7月30日。可以用信函邮递及电子信箱等方式参与,信封正面及电子稿标题应注明“重奖征集三集贺岁剧《家和万事兴》剧本活动”。征稿请寄: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影视节目中心。邮编:100086。电子信箱:jhwx2004@126.com. 活动的评选将由各业内人士组成的评判机构对获取的剧本进行审看并最终确定入选者。对于入选者除付给中选作者应有的稿酬外,他将享有有关本剧一应所有的权益。同时通过媒体公示结果并通过最终电视剧的制作得以具体表现。

  对于创作的命题,2005年的贺岁剧沿袭了《家和万事兴》系列充满温情,贴近市民生

  活,体现社会发展,关注社会焦点的传统优势,强调 “爱与真诚是战胜一切不幸的源泉”这一恒久不变的真理。 同时选择了食文化的角度,不仅在历史上传承了中国的国粹,更开拓性的通过附加到饮食当中的意境与感情,来展现人们的内心世界,故暂定名为《家和万事兴之年夜饭》正如北京电视台影视中心的领导指出的:老百姓的故事应该由老百姓来完成。这样的故事才最能打动老百姓自己。《家和万事兴之年夜饭》希望观众对最关键的剧情发展出谋献策,提供自己的创意,哪怕是一句巧妙的台词,观众都可以提出自己认为的经典。

  《家和万事兴》最大的愿望是通过自己的这一系列努力,繁荣贺岁剧市场,带动贺岁剧的发展,使自身成为观众喜闻乐见的贺岁精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