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1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冯妈长了个心眼,把佟奉全请家里看看古董估个价。佟奉全如实地谈了这些精品的价值。茹秋兰心花怒放,对自己的美好前程又充满信心,同时对索巴、王财的诡计,心中有数。索巴、王财再来,被茹秋兰软硬兼施轰了出去。佟奉全和“燕居阁”掌柜的葛老爷子合伙,佟奉全又当上了掌柜的。第一天卸板被对门的“天和居”老板蓝掌柜的捅心窝子损了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番。菇秋兰请佟奉全给她卖东西,还给佟奉全换上了贝子府的好衣服,佟奉全得意之极。索巴、王财、杨子盯上了佟奉全。

  第七集

  佟奉全身穿着茹秋兰给的贝子爷的衣裳,怀揣着茹秋兰让卖的五彩大盘,高兴、得意先找蓝掌柜的叫板,又上串货场去叫卖。众人围着惊羡,抢买,佟奉全卖了两万八。掌柜的当上了,钱也有了,衣服还倍鲜亮,佟奉全喝多了酒,拿着点心、好酒,去看望范五爷和莫荷,佟奉全告诉莫荷,他要娶她。索巴找了地痞流氓,撂跤的朴户,又勾结了警爷开始寻仇。佟奉全刚回到“格古斋”就让人把两万八银票给抢了!他大叫抓强盗,又让赶来的警爷给抓了!在大狱里他才明白,这是索巴和王财使的坏。

  第八集

  莫荷为了探监,把娘留给她的玉都给卖了,她求哥哥去牢房看看佟奉全。才知道大事上不混的哥哥已经去过牢房了,佟奉全还让给茹秋兰捎话。莫荷找到茹秋兰,告诉她佟奉全让捎话,出了监欠她的一万八一定还上。莫荷告诉茹秋兰,佟奉全不是坏人,他把名声看得重呢!索巴、王财霸占了“格古斋”开上铺子,当上老板,大宴宾客。索巴特意安排茹秋兰和唱戏的孟老板见面,吃饭。他还惦记着姑的东西呢!

  第九集

  茹秋兰找了不少人卖东西,一比较觉着还是佟奉全又懂行又实在。她上局子里把佟奉全给捞了出来,接自己家住着,给她当经理人。范五爷劝莫荐嫁给王财,说好歹人家也是个掌柜的。莫荷不干,觉得自个亏得慌。莫荷跑监狱去,正看见佟奉全出狱,跟着茹秋兰坐马车走了,莫荷很伤心。戏子孟小楼是情场老手,他编了一套苦难的身世,赚得了秋兰的几多眼泪。秋兰立马给他拍了伍仟块钱,孟老板当场认姐姐了。佟奉全约了莫荷到“禾丰茶社”见面,莫荷左等不来,右等也不来……

  第十集

  佟奉全被几个窜宅门的给截住了,双方打了起来,被警察逮住,佟奉全爽约了。

  范五拿了王财壹佰块钱,给莫荷买了不少东西,还是逼莫荷嫁给王财。莫荷一气之下,回老家了。佟奉全被秋兰太太保了出来,听说莫荷走了,他坐上马车一通猛追,把莫荷追回来了,想安顿在茹秋兰家,人家不干,只好租间房住下来。佟奉全去找范五,俩人打了起来,范五挤兑佟奉全。为了莫荷,佟奉全答应给他作假画。茹秋兰去见孟老板,由于没给钱,孟老板给脸色看,秋兰非常伤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