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2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佟奉全向茹秋兰请了五天假,让范五把他锁在屋里拼命地造假做宋画。莫荷隔着玻璃劝佟奉全,别为了她做违心的事。佟奉全越发舍不得莫荷,使出全身本钦干着。军界洪副官为司令升迁,托蓝掌柜买一幅古画,多次催促,还给了一万块钱定金。蓝一贵急了,到处转悠找古画。索巴和王财又找茹秋兰要东西,双方吵起来了,打起来了!索巴被茹安的火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吓跑了。

  第十二集

  古画造出来了,宋朝董源的!范五夹着假画招摇过市,蓝掌柜的撑不住了,让伙计刘祥请范五,范五不去。蓝掌柜被洪副官催得绷不住劲,上门拜访范五,亲自验画。由于他心浮气躁,楞没看出假来,蓝一贵花七万块买下了董源的假画。佟奉全见莫荷邻居——人力车夫良子对莫荷献殷勤,有点发酸。他想赶紧多挣钱,还清茹秋兰债好早娶莫荷。佟奉全到乡下收东西去了。

  第十三集

  蓝一贵回家看出这是假画了,他想到王财拓印、范五蒙事,知道自己上当了。蓝掌柜又照样把画蒙着卖给了洪副官,自己关铺子逃之夭夭。洪副官把画给了司令,司令献给了上峰,没蒙成。司令发配安徽管水利去了。洪副官急了,带兵来抓蓝一贵,扑了空。佟奉全在山西兵荒马乱中,做了好事帮着埋死尸,一位老汉给他一个真宝贝——商代之尊。范五爷可抖起来了,开起了铺子,当上范大掌柜的了,要接回莫荷,享福。

  第十四集

  佟奉全请罗先生看看这商代之尊。罗先生称之为稀世之宝,这上面二十几个铭文,一个字就得值一万块钱。罗先生让佟奉全注意千万不要卖给外国人。佟奉全高兴,让范五爷帮着卖,出价三十万。禄大人拿着龙门石窟的“众生礼佛图像”让索巴、王财想办法去盗国宝,赚大钱。茹秋兰让孟小楼给套上了,刚送了六千块大三针劳力士表,还要钱,一次不给就甩脸子,茹秋兰气得心口直疼。

  第十五集

  佟奉全有了尊可乐坏了,他知道自己的梦想要实现了,他也更离不开莫荷了。佟奉全和莫荷亲热地憧景着未来。范五也牛,索巴再想出高价替禄大人买尊,范五爷不理这茬,就是不卖,洋人一律不卖!洪副官抓不到蓝一贵,一气之下,砸了店铺。茹秋兰怀上孟小楼的孩子了,孟老板不认,捅完刀子还剜肉,茹秋兰花钱买来的一场梦,就这样收不了场了,茹秋兰悲愤之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