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2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禄大人亲自出马找范五,就是想把尊弄到手。范世荣大爷的劲端起来了,又损又挖苦洋鬼子,尊就是不卖!禄大人也叫上板了,那只尊,他一定要拿到手!

  佟奉全抱着尊东西转悠,想藏在茹府又不放心,又带到莫荷那,让莫荷给藏好。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说这尊里有我们今后的幸福日子。茹秋兰想把孩子给做了,赵大夫劝她留下,可以想点别的法子,比如找个人嫁了也是一条络。冯妈听到这些动心了,想法子找人,找个合适的人。来了一个人是大烟鬼,不成!又来了一个是痨病鬼,也不行!第三个块头倒不小,是个假洋鬼子,就更不成了……这时冯妈想到了佟奉全,认为他最合适,千方百计讨好佟奉全,让佟奉全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第十七集

  冯妈劝茹秋兰试探一下佟奉全,心想,你一个当伙计的又白娶媳妇,又免了一万多块钱债,外带娶个铺子当老板,有什么可不乐意的呢?茹秋兰借着酒劲,向佟奉全表白:本以为花钱买个情,哪怕买个骗,能骗着自己高兴也成啊!哪成想落这么个下场啊。她让佟奉全娶了她,哪怕孩子生下来,佟奉全不要她了都成。佟奉全不乐意,说:我对您这心软了,对莫荷那边不就心硬了吗?菇秋兰让他想三天。范五爷上保定找蓝一贵去了,结果索巴也去了。索巴的本意是想逮着蓝一贵要挟范五爷、佟奉全卖尊。没有人能逃过爱情中女人的眼睛,莫荷看佟奉全心事重重的样,害怕!他向佟奉全表示她要成亲。挤兑到这份了,佟奉全下决心,再干一件大事……

  第十八集

  谁想到“天和居”蓝掌柜的回来了,这不找死呢吗?王财、索巴赶紧来探风,劝蓝一贵赶紧走人。蓝掌柜的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不能躲一辈子。索巴、王财起了贼心眼,让禄大人花五千块钱把洪副官的假画买下来,然后去整治蓝一贵供出佟奉全,逼佟奉全卖尊。找不着佟奉全了,莫荷急、范五爷急、茹秋兰也急。原来佟奉全请了老师傅躲深山里造假尊呢!禄大人把蓝一贵带局子里去了,逼他说出造假画的是谁。给六万块钱他不说,放了他也不说。蓝一贵可受皮肉之苦了。

  第十九集

  茹秋兰决心打胎,冯妈使巧计把药量减了大半。吃了多付药孩子打不下来,茹科兰身子虚脱极了。赵大夫来一检查孩子没事,胎音正常着呢!茹秋兰觉得天意该着孩子不死,不打胎了。爱谁说谁说吧!莫荷可见着想念的佟奉全了,两人亲热之极。莫荷一定要把身子给佟奉全,这样她也就踏实了。佟奉全决心要去牢房把蓝一贵换出来,还把“尊”以22万卖给了禄大人,范五爷气坏了,大骂佟奉全不是个东西!

  第二十集

  范五爷“恭喜”佟奉全把尊给卖了。佟奉全可高兴不起来。他说,禄大人使坏,把他们交易之事拍照了,假东西卖出了真名声,这可坏了!佟奉全找罗先生解释,人家根本不见,在门里大骂:你佟奉全是卖国贼!报上全登出来了,还解释什么?还想当了婊子再立牌坊啊!莫荷紧催佟奉全从茹家搬出来。佟奉全说茹秋兰正犯病,怕气、怕急、怕惊。容两天吧。莫荷可看得出来,茹秋兰也掂记着佟奉全呢。

  佟奉全找蓝一贵把七万块银票掏出来,还债!佟奉全准备容两天还上茹秋兰的钱就一身轻松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