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3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佟奉全直奔茹府,佟奉全让莫荷在门外等他,还完了钱一块去照结婚照,准备成亲。佟奉全还了茹秋兰一万伍千块钱,茹秋兰送了佟奏全一个粉形笔筒,主仆好合好散。这时索巴挑动的瑞府一大帮人,在大奶奶带领下冲进茹府大打出手。在茹秋兰被打的关键时刻,佟奉全为了救人违心地承认了自己就是奸夫,茹秋兰肚里的孩子是他的种。茹秋兰救下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莫荷看到这一切实在忍受不了了。索巴是两头使坏,两头讨好,他又带警局的人冲进来解围,实捞好处。莫荷心伤透了,茹秋兰上吊自杀了。

  第二十二集

  冯妈听到响动大叫茹安,把秋兰太太救了下来,茹秋兰大哭,觉得自己对不住佟先生,让人家吃了大瓜落了!佟奉全一个劲地向莫荷解释,给莫荷跪下来了。莫荷说:佟奉全,你这个人太好了,我配不上你,你出去!索巴抢的乾隆粉彩人物笔筒是个好东西,他不懂。王财让禄大人出两万五买下来了,他骑了一道子。佟奉全丢了魂似的在街上转悠,他想回茹家取回他的尊,可莫荷看到这又误解了。莫荷心如刀绞,下定决心回老家了。

  第二十三集

  佟奉全找不着莫荷急眼了,和范五爷大吵了一架。佟奉全说,要不是你想卖莫荷,要不是你逼着作假画,我能落今天这个下场吗!佟奉全觉得委屈。范五爷告诉佟奉全莫荷回老家了。佟奉全在围场找一了个多月,一点莫荷的音讯也没有。回到京城看到良子结婚,佟奉全疯了似地喊着莫荷的名字要看新娘,结果不是莫荷。良子告诉他,自己也去找过莫荷,听车老板子说莫荷死了。佟奉全晕倒在大街上,被车夫送到了茹府。有一对骗子作局想骗蓝一贵。蓝一贵可不是好蒙的,戳穿了他们的把戏。蓝一贵犯坏,让他们去骗“雅集堂”的掌柜范五爷,说这位爷是个棒棰。

  第二十四集

  骗子化装成九十六军的上尉副官来骗范五爷。范五爷见是一对清泉窑的宝瓶,高兴极了,把铺子抵押上买下了这一对假瓶。禄大人和索巴使尽卑鄙的手段,逼迫王财到洛阳去盗取国宝,王财无奈从狱中被保出来,走上了末路。茹秋兰给佟奉全跪下了,求他:莫荷已经死了,瓜落你也吃了,干脆一块过吧,免得孩子生下来没有父亲。佟奉全找范五爷商量,娶不娶茹秋兰。范五爷说,救人救到底,只当成全了人家母子吧。佟奉全连结婚带开铺子喜事一块办了。蓝一贵可损到家了,在喜宴上一损再损,从“双喜临门”到“三喜临门”,要大出佟奉全的丑……

  第二十五集

  范五爷实在看不下去了,摔酒瓶子。撩袍子要把蓝一贵扔出去!蓝一贵赶紧就坡下驴,走人啦!佟奉全成亲的当晚心里难受,到莫荷屋外呆呆坐着,也没和茹秋兰圆房。莫荷原来参加了人民解放军,当了一名护士。她在前线炮火中抢救伤员,非常勇敢。范五爷拿着一对宝瓶到审货场显摆去了,可没人理他这茬。有一老者看了看没说话就走了。范五爷觉得不对,给司令部再打电话,原来是杂货铺!佟奉全看了看告诉他,这是打了眼了——假货!佟奉全还是不和茹秋兰近乎。茹秋兰伤心,怀疑佟奉全外边有女人,让茹安盯着他。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