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分集介绍(26-3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31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一位法国客人告诉佟奉全,禄大人要在欧洲展览中国龙门的石造佛像。佟奉全心疼,找到京城文物管理委员会的官员告状,人家不管;找到罗先生,人家不见。

  索巴把佟奉全骗到妓女处让茹安照了像。佟奉全以为是茹秋兰使坏,回去大吵了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架。茹秋兰一脚踩空摔了一跤,孩子没了!这下,佟奉全心里不落忍,向茹秋兰服软了。蓝一贵得到了“雅集堂”高兴,当街羞辱范五爷,要一个大枚把这匾给卖了!佟奉全实在看不过去和落一贵打了起来!“砰”!一声枪响,范五爷举着火枪出现了。

  第二十七集

  范五爷,八大铁帽子王的后裔,真不含糊。大骂了蓝一贵一通,让蓝一贵把匾又挂回去了,随后,一枪把自个给崩了。王财和土匪抓来几个石匠让凿石佛像,石匠们没一个干的,全被杀害了。土匪们乱凿一气,把石佛像全毁了。王财把零零碎碎的石佛像运回京城。索巴阴毒,让他姑茹秋兰吃上了福寿丸,这下茹秋兰被索巴控制了,大批的古董全落在索巴手里,茹秋兰成了大烟鬼了。佟奉全看到毁了的石像,痛哭失声,大骂禄大人和索巴。

  第二十八集

  禄大人和索巴把王财杀了,拿着他的人头威胁佟奉全,让佟奉全把石像给拼接好,全恢复原样。佟奉全坚决不干。禄大人和索巴又去威胁蓝一贵,不干就是死。蓝一贵应承下来了。蓝一贵把碎石像全埋起来,造了一套假的石佛像。茹秋兰吸毒,把好东西吸没了,把房子吸没了,一无所有了,流落街头。佟奉全应承下,只要茹秋兰吃药戒毒,今后好好跟她过日子。茹秋兰老老实实吃戒毒药了。

  第二十九集

  佟奉全租了一个简陋的小院和茹秋兰好好过日子。茹秋兰戒毒了,气色越来越好了,还怀上了孩子。她高兴,把自己珍藏的翠镯子和玉板指给了佟奉全。蓝一贵把拼装好的“众生礼佛图”石佛像交给禄大人。索巴看不出是假的,禄大人看出来了,但他就当成真的去蒙欧洲人。可是不能让蓝一贵活着,他让索巴把蓝一贵给杀了。要攻城了,要打仗了!粮食、蔬菜非常紧张。索巴替禄大人拿美金趁机收刮珍贵古董。佟奉全着急,把板指、镯子当了,换成粮食。不让大伙把好东西给索巴。

  第三十集

  有了佟奉全的粮食,有大伙的支持,琉璃厂保住了不少国宝。禄大人想趁乱收古董的阴谋没得逞。禄大人恨佟奉全,让索巴放火烧佟家小院。索巴没有利用价值了,禄大人雇黑帮把索巴活埋了。佟奉全没死,挖出了索巴追问茹秋兰的下落。

  解放了,参加过解放战争,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莫荷回到琉璃厂,当上了五反工作组长。她在追查“众生礼佛图”国宝流失的原因。

  第三十一集

  有人揭发国宝是从蓝一贵那运走的,莫荷把蓝一贵抓起来。蓝一贵说运走的是假的,真的埋在我家后院呢!这样蓝一贵非但无过,反而有功。提升为“众生礼佛像”修复主持人,佟奉全当副手。莫荷和佟奉全、生子见面,了解了哥哥范五的死因,莫荷决心送生子上学。蓝一贵处处提防莫荷报复他,又处处和佟奉全作对,他想着法要把莫荷、佟奉全整趴下。

  第三十二集

  索巴被抓了、枪毙了!蓝一贵又把佟奉全揭发了出来。他说,佟奉全把国宝——尊卖给洋人了!佟奉全说卖的是假的,没人信,真的又拿不出来。埋尊的地价盖楼了!、莫荷嫁给了当年的刘团长,如今的消防局长刘大奎,埋尊的地方,正是消防大队的一座楼房。在法院审查佟奉全的关键时刻,尊被刨出来了,佟奉全被解脱了。佟奉全上西山找茹秋兰,见到了冯妈和自己的儿子——二喜。知道茹秋兰已死,佟奉全把儿子留给了冯妈。一生都在找人的佟奉全,孑身回到了琉璃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