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缘海情天》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0:5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洪葳邀请蓝潼看电影,无疑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另一边,孔念慈所做的事被丁震无意间发现,假借回请孔念慈时,揭发孔念慈的罪行,双方都感到痛心。孔念慈无助,找洪葳,但却不愿意说出真相,洪葳因此误会丁震。丁震欲向洪葳解释,看见一个神秘女子进了洪玉馨的房间,阴差阳错的断定红鹤与这件事有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第十二集:

  孔念慈被解雇,洪葳更是火大,不想再与丁震合作,洪玉馨逼迫女儿向丁震认错,要以公司利益为重。洪葳心里痛苦,向蓝潼大吐委屈,被黑燕看在眼里,恨在心里,告诉了洪玉馨。洪玉馨用计让洪葳远离蓝潼,洪玉馨命令黑燕把所做的一切破坏活动推到海龙集团的身上,黑燕用电脑合成照片,并用计招来了丁震与洪葳,不但让丁震怀疑海龙,并让洪葳彻底对蓝潼失望。

  蓝菱人虽然已经回到了印尼,心里却始终忘不了程世华,程世华也放不下远在异地的蓝菱,工作经常出错。

  第十三集:

  洪葳和丁震渐渐走近,了解到海龙集团可能是所有事情的幕后指使者。蓝潼得知母亲住院,放下公司事情赶回印尼,蓝怀琛大感不快,又与蓝潼发生了争执。

  丁震、洪葳、程世华帮助孔念慈寻找走失的父亲,丁震知道情况后,把孔念慈安排到了利用拆迁费用建设的富民育幼院。洪葳和丁震的关系层层递进。小茶壶因为在学校打架,被领出后逃跑了,又当上了小偷。印尼方面,蓝怀琛利用蓝菱,赢得罗宾森对公路车赛的赞助。蓝菱自己却不喜欢罗宾森。

  第十四集:

  丁震抓到小茶壶,利用他和黑燕劝说老院长搬离旧孤儿院院。蓝潼不想看见自己的妹妹嫁给不喜欢的人,决定出资让程世华来印尼,当面讲清楚。赵毅担心程世华去印尼破坏婚礼,私自压下机票,程世华人穷志不穷,决定自己解决机票问题,但是平日里关系不错的工友们却一再推脱,程世华陷入了痛苦之中。

  红鹤企业内部发生退货事件,洪玉馨急忙赶回香港处理事情,再三交代洪葳警惕海龙的一举一动,最好不要参加海龙杯公路车赛。洪葳经过再三思考,决定前往印尼参加车赛。

  第十五集:

  蓝怀琛知道红鹤应邀出赛后,一场阴谋又开始了。程世华拿到工友们凑钱买的机票,赶往印尼,不料出现意外,蓝潼和蓝菱心急如焚,蓝菱被蓝怀琛控制在家。丁震和洪葳一起赶往印尼参加海龙杯公路车赛和蓝菱的婚礼。蓝菱心里仍然放心不下程世华,蓝潼在医院找到程世华,急忙赶往婚礼现场。蓝菱此时也逃离婚礼,在路上与程世华相遇,在蓝潼的帮助下,两人回到上海。留下火大的蓝怀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