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版《神雕》25日试镜 黄晓明孙俪入围候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3:2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即将于今年8月开机的《神雕侠侣》经历了半年筹备期后,昨日终于有了新的突破,记者意外获悉,内地当红的黄晓明和孙俪已入选杨过和小龙女的候选名单,25日将在北京开始试戏。

  昨日记者就“黄晓明、孙俪是否出演杨过和小龙女”的消息向该剧制作人张纪中求证时,他先是以“谁说的,根本就是没影的事”来进行否定,随后又反问记者道:“你觉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他们演能行吗?唉,我可是在为全国观众演员,选不好肯定又会被骂。”张纪中向记者透露,目前演员的候选人已全部敲定,本月25日,候选演员将集中在北京试戏,试完戏才能真正敲定演员,“不瞒你说吧,黄晓明和孙俪目前分别是杨过和小龙女的5个候选演员之一,他们能否出演还要看他们25日的试戏,我们还未来得及和孙俪接洽,但很多观众都感觉她演戏不错,气质与小龙女有几分接近。希望能合作吧。”

  对于自己将出演杨过一事,黄晓明坦言还是从记者口中得知,“《神雕侠侣》专门负责演员联络的副导演日前曾跟我有过接洽,但最近几天并没有消息透露给我,我真是已经被定下演杨过吗?如果是真的话,那我太开心了,一个真正让我努力的机会总算来了。”对于自己出演杨过会否有压力,黄晓明表示完全没有,“我觉得我与杨过有很多共性,杨过的顽皮与男人气的一面在我的《大汉天子》《龙票》等戏中都能找到那样的影子。让我演,我只会感到兴奋,绝不会感到压力。”

  因为张纪中还未就小龙女一角与孙俪接洽,所以昨日记者拨通孙俪的电话时,她还一头雾水,“啊?怎么我不知道的事你都知道了呢?从未有人邀请我啊。”孙俪表示,能演小龙女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毕竟那是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啊。”但随后孙俪又向记者表示,即使张纪中盛情邀请她加盟,她不得不忍痛割爱,“《神雕侠侣》8月开机,可是我8月份的档期已经签出去了,那是我等了一年的戏,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广州,我在剧中饰演一个富家小姐,与陈坤有不少对手戏。”孙俪最后也不得不向记者哀叹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记者 顾小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晓明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