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主旋律电视剧《铁色高原》即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8:20 新浪娱乐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铁色高原》是一部定位于央视一套黄金档的主旋律电视剧。讲述了六十年代铁道兵在大西北地区克服种种艰难险阻,修建铁路的故事。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军钊执导,演员杜源、侯勇、史兰芽、孟尧等主演。预计投资将高达1200万。由于该剧时代背景为六十年代的大西北少数民族地区,人物又是以军人为主,所以导演张军钊挑选演员时非常严格。副导演文波更是几顾OO网,前后面试了上百名会员为该剧挑选演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近日,从电视剧《铁色高原》剧组传来好消息:OO网会员高天、宇秋已经与剧组签约,正式成为这部主旋律大戏的主要演员之一。副导演文波告诉记者,高天将出演“康冬宝”这一角色,宇秋则将扮演“飘飘”一角。由于该剧描绘的人物众多,所以剧中将以描绘当年铁道兵生活的群像为主。除了两位男主角和两位女主角,其他的演员很难按照以往习惯上“男几号”“女几号”的标准来划分。高天和宇秋两人扮演的角色都将是贯串整部戏的主要人物,“康冬宝”一角的重要性更是仅次于两位男主角,所以,剧组方面也一直把他们两人同位列于主演之中。

  另外, 另一位女演员孟尧也已经与剧组签约,成为剧中女一号“夏芝”的扮演者。孟尧隶属于另一家经纪公司,是OO网的注册会员。她是在来OO网参加某房产公司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时,被OO网看中并推荐参加了《铁色高原》副导演文波的面试。没想到就是这次在OO网的“一面之交”,使孟尧登上了这部央视大戏的女一号“宝座”。

  据悉,《铁色高原》剧组将于六月底或者七月初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计划将于7月15日正式开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