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傅彪南京回忆荒唐岁月 随时接受老婆“教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4:3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正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妻子》中,傅彪和张秋芳这对演员夫妻档的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昨日,两人风尘仆仆地来到南京九华山社区和观众见面,而在接受记者“拷问”的过程中,傅彪幽默的语言和应对让现场时刻都充满了笑声。

  曾经也荒唐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于和妻子张秋芳在《妻子》中首次合作一对“夫妻”,傅彪的感觉却是紧张有余轻松不足。“让我和她演夫妻挺难的,我这人一般是老婆不在身边的时候反而放得开一点。”

  说起自己的宝贝老婆,傅彪的评价只有四个字:爱憎分明。傅彪说,当初刚结婚的时候张秋芳很红,经常出去拍戏,而他却还是默默无闻。“我当时就是在家里带孩子,老婆说你如果努力了最后没有成功我不怪你,但如果你不努力那么就要有问题了。”付彪还说那时自己也有过荒唐岁月,每天出去打麻将无所事事。有一次张秋芳出去拍戏,他拿出60块钱,告诉她是朋友凑的,但老婆顿时就明白了是他打麻将赢的,张秋芳当时就把钱从窗户扔了出去,并告诉他“你这一辈子就靠这个致富也太没出息了”。直至现在傅彪还经常要接受老婆的“教育”。

  结婚让傅彪发胖

  无论在电影中还是电视剧里,傅彪经常用各种方言的演绎方式深得观众喜爱。昨日,傅彪道出了自己对方言情有独钟的原因:“我的确会说不少方言,这主要是因为我从小是在部队大院长大的,部队里的人都是来自五湖四海,所以听得多了也慢慢学会了一些。”

  傅彪说自己最怕别人问他的代表作是什么,他表示自己演的戏没有什么代表作,因为他打得都是游击战,什么类型的戏都演,每部戏虽然不是大红大紫但都有不同的观众欢迎。而聊到电影《大腕》里那场观众至今仍津津乐道的哭戏,傅彪说拍那段戏并不容易,为了能哭得生动他用了情绪借鉴法,在拍戏的时候思念已经去世的外婆。

  傅彪的胖是大家都很关注的话题,对此傅彪无奈地表示他当初也并不像现在这样,“我是在结婚之后胖起来的,老婆吃剩的和不吃的我都要吃,孩子吃剩的和不吃的我也要吃,你说能不胖吗?” 本报记者 张忆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