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妙手Ⅲ》主角换血 林保怡陈慧珊被迫“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无线新剧《妙手仁心Ⅲ》本周一在将军澳无线电视城试造型,出席的演员包括有林保怡、陈豪、黎姿、廖碧儿、刘恺威、曹永廉、邵美琪及谭小环等,而剧中灵魂人物“程至美医生”的扮演者吴启华,因身在内地接拍一部类似《妙》剧的新剧,未赶得及返港,数日后才能试造型。据悉,《妙手Ⅲ》预计拍40集,本月底将正式开拍。

  一连拍了两辑的《妙》剧,剧中主要演员到了第三辑已面目全非,能由第一辑一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拍到第三辑的只有林保怡及吴启华,之前两辑的女主角蔡少芬陈慧珊及蒙嘉慧都未能再拍。林保怡坦言心情受到一点影响,至于他与陈慧珊的感情纠葛,今辑将交代他们分手,陈慧珊到美国与父亲同住,而保怡与黎姿及廖碧儿都会有新的感情线。

  陈豪这次将继续做心脏科医生,上辑讲到他已有一个儿子,这辑将会描述他们的一段父子情,不过仍安排了谭小环及吴美珩与他有感情线。黎姿是第三次与吴启华合作,黎姿在今辑中将饰演一名女法医,她庆幸自己的胞弟是医生,可以教她一些医学专有名词及用语,并为她引见一位女法医,请教剖尸体的程序。黎姿笑称:“我平时最怕死尸及一些难看的东西,所以要不停为自己洗脑,叫自己不要怕,真担心演出时会呕吐。”

  廖碧儿与刘恺威这对绯闻情侣,在《妙Ⅲ》再碰头,不过却是襄王有心神女无梦,碧儿在戏里仍对保怡有意。谭小环是首次加入拍摄《妙》剧,她原本希望可以演医生,但监制觉得她形象清秀及有文艺气质,所以决定让她做才女,因为进取心太强而不得不与陈豪分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