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原反应“吓退”《激情3》 隧道戏放在北京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3:2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按照拍摄计划,《激情3》本应于6月初移师青海拍摄,未料因西藏高原气候让演员难以适应,他们只能留守北京。

  《激情3》的制片人马建安告诉记者,该剧着眼我国西部铁路建设者们,剧中观众将看不到前两部中的“绿军装”了。讲述我国伟大的西部铁路建设者们身上发生的故事,剧中不仅展示了宝兰线、兰新线、兰青线、青藏线几条铁路的建设过程,还巧妙地通过建设西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铁路,青藏铁路的三上三下,浓墨重彩地描绘出了以耿震山、耿西北、姬心丹等几个家庭为代表的铁路家庭三辈人之间的分分合合。马建安说,筹拍之初,为了能打造出超越《激情1》、《激情2》的精品,《激情3》除了精抓剧本和演员之外,也注重场面的真实再现,修青藏铁路的所有场景都将在青海拍摄。但现在拍摄计划不得不重新更改,“那里的高原反应太严重了,上次和一个副导演去踩景,还未走几步路就感觉到体力严重不支。为了保证演员的体力,原先的青海隧道戏只能放在北京拍了。青海两个月的拍摄戏分现在也被削减成一个月,剧组将于7月初移师青海。”

  马建安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剧组还在北京拍摄,但演员早已为进驻青海进行准备了,“现在所有的演员每天都自发地爬山。”马建安最后向记者透露,《激情3》将在8月初结束全部拍摄,争取11月前完成后期制作,争取年内亮相央视。(记者顾小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激情3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