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泉“变脸”演警察 与王蔚演绎爱恨情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2:53 新浪娱乐

  由滕华0|导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危情24小时》日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昨晚剧组收工后,笔者致电滕华0|导演,他说目前拍摄的都是该剧最重要的重场戏,现在是青岛最好的旅游季节,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拍摄工作中,这些重场戏在拍摄时故意放慢了进度,每一个场景、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做到尽善尽美,希望呈现给观众最精彩的情节和画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滕导介绍,这部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任泉和王蔚演绎的一对男女之间的爱恨情仇。青年女演员王蔚在剧中扮演一位黑社会老大的女儿,而作为国内古装“一哥”的任泉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位反恐警察,曾作为卧底潜入王蔚父亲的组织中,并受到重用,其父几乎就把他当女婿看待,从国外留学回来的王蔚很自然地与任泉产生了恋情。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她的父母却都被这个最信任的“女婿”害死了。从此,王蔚与任泉反目成仇,千方百计寻找机会杀掉任泉为父母报仇,于是两人之间又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战。滕导说,这场决斗不能用“惨”这个字来形容,而是绝对的“酷”。

  向来以温文尔雅形象而广受观众喜爱的任泉,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在24个小时之内经历生死,家破人亡、同事被叛等多重打击的反恐警察,形象改变之大可谓前所未有。为此笔者也电话采访了任泉。任泉说,“很多人最初听说我演了一个警察形象,都有些不相信,因为我以前所饰演的角色大都是温文潇洒,有些书生气的感觉,这次突然间有了一个这么大的转变,可以说我自己之前都下了很大的功夫。藤导说,‘这部戏在筹拍时,剧本就是按照你的形象设计的,换个角度说就是公司为你量身定做的,我们都认为你很合适。’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去演好它,所以我更要做好充足的功课。”当记者问到这个角色是不是一直所想时,任泉很坦率地回答是,“男孩子嘛,肯定会比较崇拜英雄式的人物。自己也是从小就很向往警察这个职业,所以后来才去当了兵。这份经历还真给我帮了不少的忙,比如拿枪的姿势之类的,我还是有过一些训练基础的,可以说是半专业的吧。但是比起以前电视里那一种很硬、很板的警察形象而言,我饰演的这个反恐警察会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新安晚报、刘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