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专题 >正文
第五届中外有线电视管理高级研讨会8月在京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56 新浪娱乐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与美国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在北京举行第五届中外有线电视管理高级研讨会

  2004年6月21日中国北京,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综合办主任杨新贵先生与美国映佳国际传播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其美女士共同宣布: 由中国最大的传媒集团——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与美国自由媒体集团的中国业务前沿——美国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共同主办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第五届中外有线电视管理高级研讨会,将作为2004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04年8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总局长张海涛及相关领导、中国传媒界的高层决策者和管理人员,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委员Kevin J. Martin、美国星光映佳集团董事长谢诚刚先生以及来自Lifetime电视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s. Carole Black、Cox Communication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Robbins等和亚太地区知名媒体的成功管理人员,将在大会上发表精彩演讲。中外电视传媒特别是数字电视的业界同仁将汇聚一堂,广泛交流,共同探讨数字电视为广播电视产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综合办主任杨新贵先生认为: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并在世界具有影响的国际广播影视盛会,这次会议成为广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大大提升研讨会的品质,扩大其在海内外的影响。目前,在中国的数字付费电视产业正处在一个上升势头强劲、市场空间巨大的快速发展时期,在这个时期召开这样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研讨会,也无疑对推动中国的广播电视产业会起到积极的作用。长期以来,我们与映佳国际传播公司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形成了最好的双赢模式。中外有线电视管理高级研讨会已成为中国传媒界特别是电视产业展示自我、学习外国传媒先进管理经验与营销策略的主要窗口,也成为外国传媒同仁了解中国电视产业、寻求合作与发展的最佳平台。

  谢其美女士说:“研讨会在五年内取得了实质性的发展,我们很高兴与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开展的合作。研讨会对于中国传媒业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为建立世界一流的传媒集团,广电总局正在进行重大而平稳的改革。今年的会议将宣布一些重要的项目与合作。”

  上海文广集团总裁黎瑞刚先生说:“这是中国有线电视行业内真正的盛会,你能听到世界顶极传媒管理人的真知灼见和成功运营方法。同时,这是一次建立众多合作关系的重要机会,你不仅能遇到老朋友,而且能发掘有潜力的合作伙伴与投资机会。”

  作为前几届会议的参会者与赞助商,Liberate Technologi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itchell Kertzman说:“两天的会议不但安排得严格有序,而且传递了真实信

  息。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对中国深入改革的承诺以及与国际伙伴之间交换经验的场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我告诉张海涛副局长,纽约或伦敦都以此会的召开感到自豪时,我是非常认真的。因此,这是你必须参加的会议。让我们向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和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致敬。”

  中国将有来自中央及地方各级广播影视政府部门、广播影视集团、电视台、影视制作机构、网络公司以及相关的其他政府部门150余人的领导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研讨会将于8月26日——2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

  本届研讨会的赞助商包括:中美合作中心、摩托罗拉宽带公司、Preston Gates公司、科学亚特兰大公司和Accenture公司。

  往届研讨会的演讲者包括:Open TV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mes Ackerman、爱迪德公司首席执行官Graham Kill、Liberate Technologi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itchell Kertzman、香港有线电视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Ng、摩托罗拉宽带公司的首席技术官Geoff Roman、科学亚特兰大公司的公司发展副总裁John Buckett、Cox Communications公司的节目高级副总裁Ajit Dalvi、美国广播公司执行副总裁Herbert A. Granath、时代华纳公司的执行副总裁John F. Gault等。

  想要了解第五届中外有线电视管理高级研讨会的更多信息,请登陆映佳国际传播公司的网站:www.encoreinternational.com.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传媒集团。其拥有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中广广播影视传输网络公司等五大主要实体,以及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爱乐乐团和中国电影乐团等三个国家级的专业艺术表演团体,有4家报纸、17家杂志、2家图书出版社以及相关的影视制作机构和科研机构。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开发电视频道及节目在国际间发行,重点面向亚洲市场。映佳是唯一在中央电视台享有每日播放的品牌栏目的外国公司。映佳国际传播公司附属于美国最大的有线及卫星节目提供商星光映佳集团(STARZ ENCORE GROUP)。映佳国际传播公司是自由媒体集团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自由媒体集团是世界六大媒体集团之一。映佳90%的股权由自由媒体集团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L, LMC.B),10%的股权由JJS II通讯公司所有。更多信息,请登录www.encoreinternational.com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