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冒酷暑拍MV 借镜头为自己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18 新浪娱乐

  这几天,长沙的天气是火热异常,不过,湖北赛区10位超级女声们一刻也没有歇着,昨天,10位超级女声拍摄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MTV。

  在接受了化妆、型体、表演等专业课程的培训后,再次面对记者的镜头,10位超级女声变得更加的自信。MTV拍摄的地点选在一个没有空调的室内篮球场,讲究比较独特创意保密的拍摄手法,不过室外的高温加上篮球场的不透风,使得拍摄的温度一度达到了35摄氏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面对如此艰难的环境,超级女声们还是开心以对,脸上的妆花了再补,衣服湿透了忍着,配合着导演重复和长时间做着一遍又一遍的动作。

  在下周一就将火热直播登场的10进7淘汰赛上,10位超级女声的命运将从评委的手中转由观众朋友决定,于是选手们更是利用一切上镜机会给自己拉票。

  这几天,10位超级女声一起逛街、一块拉家常,彼此成了无话不说的闺中密友,而昨天正巧是10号选手黄皓琳的22岁生日,大家特意贴心的唱着《朋友》,给她送上了特别的礼物。(娱乐无极限 刘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