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旅游卫视内部“地震” 第一女主播瑶淼突然辞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3:04 新浪娱乐

  据悉,国内第一家以旅游内容为主的综合频道——旅游卫视,内部近期即将进行大调整,将撤掉目前收视率极高的《衣装盛饰》、《娱乐任我行》以及《亚洲音乐中心》。由于这三档节目在观众当中具有极高人气,所以此次调整对旅游卫视来说绝不仅仅是“伤筋动骨”的协调,它无疑是一场“生死攸关的大型手术”。

  据悉,此次大调整主要原因是旅游卫视为自己本台制作的栏目进行“清场”。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衣妆盛饰》、《娱乐任我行》和《亚洲音乐中心》分别为外部传媒公司制作。

  而与此同时,旅游卫视第一女主播瑶淼突然辞职。瑶淼一直主持旅游卫视的《正点播报》《衣妆盛饰》《旅游明星站》等旅游卫视强档栏目。她主持的《衣妆盛饰》自2004年1月1日正式开播以来,收视率迅速飙升至旅游卫视收视前三位。作为全国唯一的服装、化妆美容、服饰专业时尚日播栏目;不仅用每天30分钟超大节目容量播报高品位、大制作的业内信息;更在立足服装服饰、化妆美容消费前沿的基础上,传递衣妆时尚,引导时尚潮流,服务广大消费者。

  瑶淼曾在1997年主持中央6套的《电影百科》,从2002年开始便在旅游卫视担纲节目主持人,一直主持旅游卫视《正点播报》 《环球播报》 《旅游资讯》 《旅游明星站》 《世姐搜索引擎》 《衣妆盛饰》 《时尚运动之旅》等主打节目,用实力确定了她在旅游卫视的第一女主播地位。瑶淼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形象优雅,吐字清晰,主持和表演是她的专长,通过英语四级以及普通话一级甲等,完全符合国家广电总局下达的对主持人的有关规定。看来此次的突然辞职与广电总局最近的“荧屏净化工程”没有任何的关系。虽然原因尚未明朗,但对旅游卫视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损失。

  瑶淼资料:

  姓名:瑶淼

  星座:摩羯座

  身高:165cm

  学历:本科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

  专长:主持,表演

  英语:四级

  普通话:一级甲等

  实践经历:

  电影:

  《魔力》(饰女一号,北影厂)(1986)

  《飞越人生》(饰金丝玛,内蒙厂(1992)

  《上一当》(饰周玲,福建厂)(1993)

  电视剧:

  《戏说慈禧》(饰大格格 飞腾公司)(1993)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饰杜小萌 中视)(1993)

  《盐丁儿》(饰女一号盐丁儿 中央台)(1994)

  《燃烧的烛光》(饰女二号林凤 中央台 1996)

  《江山美人》(饰霜儿 杨佩佩公司)(1997)

  《屈原》(饰婵娟 电广传媒)(1999)

  《金搏虎》(饰女一号高娃 尚武影视)(2000)

  《百姓》(饰绿枝 中央台)(2000)

  广告:中国电信 人头马XO 新飞电器

  节目主持:

  专栏类:《电影百科》(CCTV—6)(1997)

  从2002年至今任旅游卫视节目主持人

  曾主持旅游卫视《正点播报》(新闻)《环球播报》(新闻)《旅游资讯》(资讯)《旅游明星站》(谈话)《世姐搜索引擎》(时尚) 《衣妆盛饰》(时尚)《时尚运动之旅》(运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