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振华遗作《第一种危机》杀青 李小璐倒吊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11 新闻午报

  由李小璐牛振华、冯威等主演的首部商业间谍剧《第一种危机》前晚在京郊十渡风景区顺利杀青。记者前日下午赶到拍摄现场时,正好碰上李小璐和冯威蹦极的一场戏。

  高高的蹦极台只能容纳摄制组人员和少量摄影记者,其他人只能在护栏边眺望。摄影记者轮番上去拍照,不断带回蹦极台上的一些情况:“李小璐爸爸来了,她正在犹豫跳还是不跳”;“李小璐和冯威将由替身完成蹦极动作,他俩只是补拍蹦极最后阶段的一些中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景镜头”。在一线不断的传达下,这场戏整整拍了近三个小时。

  在之后的采访中,记者才对刚才的戏有更多了解。眼前的李小璐不再是那个蹦蹦跳跳的“十三格格”,显得十分疲惫,她告诉记者,虽然刚才有替身蹦极,但为保证画面看起来更逼真,她还得亲自拍蹦极最后阶段被绳子吊着忽上忽下的中近景镜头。由于被反吊上天,而且吊得太高,以致脑充血。“第一次被反吊上去后太高了,我感觉特别难受,只是大声喊‘救命啊’!根本顾不得演戏,后来只好休息后重拍,加上蹦极台上下协调,折腾了几个小时才结束。早知道反吊这么难受,还不如自己亲自跳。”记者反问道:“那你刚才为什么不自己跳呢?”“刚才我一直在犹豫,没想到爸爸特意赶来阻止我,因为我刚刚做阑尾炎手术,还有点恐高症,怕他担心最终还是没跳。”

  由中视影视部等投拍的首部商业间谍剧《第一种危机》不仅有连环卧底、两代恩仇、爱情亲情三条线索,还融合了惊险、悬疑、情爱和时尚等商业元素,同时该片还是已故演员牛振华的遗作,谈及搭档,李小璐说:“牛哥的最后几场戏都是和我一起拍的,每当看到剧照我都特别难受,也希望这部戏能慰藉他在天之灵。”由于在牛振华逝世前他的重场戏已全部拍摄完成,剩下的一些过场戏也已作效果处理,并不影响整剧的情节。(本报特派记者黄笑宇摄影王旭华发自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