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黑帮老大”陆毅携女友走入《花样的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9:23 新浪娱乐

  王家卫的经典影片《花样年华》,曾让无数观众为之倾倒。如今一部与其同名的三十集电视剧《花样的年华》以强大的偶像阵容让人心动,将于今晚(7月1日)在湖北电视台黄金剧场中播出。

  电视剧版《花样的年华》的造型服装同样和电影一样力求时尚精美,但并非同名电影的翻版,它集合了陆毅、任泉、李冰冰、李涓等多位当红的青春偶像,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实现音乐梦想和理想爱情,所经历的辛酸与甜蜜,是地道的30年代的青春偶像剧。

  在《花样的年华》中,陆毅一改以往活力四射的青年形象,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女友鲍蕾出演同一部戏,并且倾情演绎情感对手戏。当两人四眸相对时,是情是戏早已真假难辨。

  第一次扮演一个贫寒家庭的儿子。出身卑微却向往音乐的圣殿。自卑内向却又好强。

  第一次扮演一个黑社会老大。处心积虑,阴谋耍尽。在雾气弥彰的夜里,真刀真枪的进行黑帮厮杀。戴着礼帽,抽着雪茄,坐着老爷车,威风八面。如此风光无限的黑帮大佬面对心爱之人仍是自卑之极。

  第一次扮演乞丐。一个满脸胡茬,光着膀子,跛着一条腿,破衣烂衫的陆毅形象充斥在故事的后半部分。

  第一次与爵士乐亲密接触,为《花样的年华》演唱爵士曲风的主题歌。

  这么多的第一次,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的新鲜感。更会让观众满心期待这部《花样的年华》。光是陆毅在剧中扮演的周子皓一角就有如此多的看点,更不用说还有李冰冰、任泉、耿乐、李娟、杜家毅、赵雪莲以及陆毅的女友鲍蕾等众多时下当红的实力派偶像明星们的加盟。必定是一出热热闹闹,大有看头的好戏!(小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花样的年华》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