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春秋》演员阵容本月出炉 关锦鹏立下军令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7: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赵斌)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关注的央视年度大戏《家春秋》,历经两年筹备,目前已经基本敲定在今年10月底或者11月初开机,出品方将在巴老的家乡成都举行开机仪式。

  据出品方负责人透露,《家春秋》去年初便确定了将成都市温江区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陈家桅杆作为“高家大院”,由于剧本一再修改,开机时间不得不一再延误。“剧中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要大量成都冬季镜头,但第一部《家》的剧本完成后已是夏天,所以出品方临时决定将《春》和《秋》也一气呵成地拍”,出品方负责人透露:“《家春秋》的剧本完全由关锦鹏亲自把关,对剧中主要脉络,关锦鹏都提出了具体的想法。”

  据其透露,目前《家春秋》的50集剧本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修改,确定前还需要征求文学策划余秋雨先生以及巴老家人的同意。关锦鹏向出品方立下“军令状”,一定在7月中旬前把剧本和拍摄方案和盘托出。至于此次央视版《家春秋》和旧版《家春秋》比较有何突破?

  这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但还没有通过前暂时不能公开”。同时,由于关锦鹏忙于筹备电影《长恨歌》的拍摄,所以演员的挑选工作交给了他的妹妹负责,在7月中旬,演员阵容也将确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