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残酷淘汰写真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9 武汉晨报

  探访超级女声选手明星梦

  组图:女警花“各表一枝” 超级女声逼近生死线

  歌坛前辈梁咏琪在谈到“超级女声”时,第一个经验之谈便是超常的体力。确实,“超级女声”长沙一个月的密集训练,所承担的不但是随时可能降临的被淘汰命运,体力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高速运转。

  昨早9时半至下午4时

  做头试衣化妆

  距离晚上的10进7还有10个小时。头天晚上彩排至12时才收工的10位“超级女声”,便赶至长沙一家叫“漂亮宝贝”的工作室进行发型设计。由于工作室还有别的单要接,等10位“超女”把头发做完,已是中午1时左右。其间,部分“超女”还要顺道去商场借衣服。中午草草吃完饭,“超女”们便来到湖南台化妆室,开始试穿衣服、化妆。这一弄便到了下午4时。几位超女已是十分疲惫,但为了不破坏脸上的妆,硬是不敢闭上眼睛睡一会儿。

  可能实在太困,“超女”们便拿出红、黄、蓝各色写字板,在上面写各类广告语,如“loveyue,岳(丽婕)最棒”,“陈文娅一定通过”等。

  因为是自写广告语,“超女”们自己都忍不住哈哈大笑。1号岳丽婕在湖南有当警察的老乡做亲友团,黄皓琳的高中同学正在长沙念书,菜鸟组合有父母的陪同,郭娟的亲友团索性在湖北开来了一个大巴,上书“郭娟亲友团”,气势甚为壮观,目前还未找到一个亲友团的陈文娅显得很伤感,这情绪一下子冲淡了“超女”嬉闹的气氛。正在这时,大赛导演彭志坚来到化妆室,告知最后的结果出来时,主持人会采访被淘汰的“超女”的感受,尤其是4位没有进入观众票选的6名,尚需等待31位大众评委最后选出的一个名额的4位“超女”,更应该想一下如何表达自己的感受。

  彭说完这句话便离开了,房间一下子静了下来,关门的声音显得有些刺耳。好在这时专门负责选手调度的工作人员招呼选手们把服装、道具都拿到后台去,在演播厅候场,选手们又闹腾起来。

  昨下午5时至7时

  晚饭紧张候场

  时针已驶向下午5时,明灭的舞台灯火,远远看去,坐在看台上候场的选手们的神情都有点肃穆。领盒饭时,选手们的兴致不是很高。不管她们是怎样的心情,7时还是来临了。观众们陆续进场,选手们也进入比赛状态,一场淘汰赛的大幕正徐徐拉开。

  昨7时至大赛举行

  7时10分直播进入倒计时,现场导演开始指挥亲友团何时鼓掌,何时尖叫,何时吹口哨。气氛提前HIGH到最高点,7时40分,随着两位主持人汪涵、李响出场,十进七淘汰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1号岳丽婕以一曲《我心永恒》震住全场观众,现场观众的尖叫一度盖过她的歌声。现场导演赶紧找来一根大荧光棒来指挥现场观众,比起彩排,2号菜鸟组合、3号选手蒋婕稍显紧张,好在外场观众的票选在直线上升,4号孙一卜、5号张颖、6号陆璐轮流上场。最赢得评委欢心的无疑是孝感女孩7号方文。一向挑剔的评委金焱给出了“完美表现”的评价。尝试走摇滚路线的8号陈文娅嗓音没有完全放开,但还是极具穿透力。可能是家人从仙桃开了一辆专车前来长沙助阵,9号选手郭娟表现得还不错。最后出场的10号选手黄皓琳也相当出色。

  晚9时40分,所有选手悉数登场,5分钟左右的广告后,10位选手重新走上舞台,等待观众票选前6名。1号待定;2号通过;3号通过,当场哭了起来。4号通过;5号待定;6号待定,失望的泪水夺眶而出。7号轻松通过;8号通过;9号待定;10号通过。

  晚10时,4位待定的选手开始接受31位大众评委的投票,来自湖北仙桃的女孩郭娟凭借自己的实力争得最后一席,其他3位“超级女声”不得不再次选择离开。

  特派记者 周满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