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流戏王》见面会横店举行 宁静等纷纷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8:55 青年时报

  本报讯 演绎清代戏剧家李渔异彩人生的28集电视连续剧《风流戏王》,拍摄进程目前已经过半。在这过去的几个月内,剧组一直保持底调,挥汗如雨埋头拍摄,几乎没有向外透露任何消息。7月3日,应上海、杭州等地媒体的要求,剧组终于安排了开拍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明星见面会。主要演员宁静、赵亮、尼格木图、刘朔、王振宇、莫俏媚、徐叶娜等出席,从各地赶来的记者、影迷和游客三四百人参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9点35分,当宁静在霏霏细雨中走上舞台,台下的观众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宁静还是当时出席开机仪式时的装扮,带帽的银灰色休闲装包裹着她的光头和性感。她满面笑容地说,感谢广大观众,如果没有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她和在坐的演员就无缘在这里和大家见面了。赵亮等各自介绍了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内蒙古族演员尼格木图清唱了《赞歌》,莫俏媚、徐叶娜两位浙江籍的演员还应观众要求清唱了越剧选段。

  见面会上,《风流戏王》剧组有关负责人还澄清了“6.26”见面会临时取消耍观众的不实报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6月26日上午,得知消息从上海、杭州等地赶来的记者,在横店影视城的广州街景区雨中苦等了两个多小时,最后竟被告知《风流戏王》见面会取消,根本看不到原来说的宁静、焦恩俊、赵亮等明星。而见面会取消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下雨,主要是因为剧组方面太‘牛’,不买影视基地方面的账造成的”,连女主角宁静也被“完全蒙在了鼓里”。

  这位负责人说,在这一报道见报前,她和剧组的其他有关负责人没有接到任何这方面的采访,本来这种误会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因为只要向她或剧组的其他负责人核实一下,就能得到肯定的说法。那次见面会的确是因为下大雨而临时取消的,这一点当时在场的众多记者和观众、游客也能感觉到。根据计划,那天的见面会是安排露天的,没想到天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临时又一时找不到合适地址,不得已才取消了见面会。

  至于宁静不知情,那是因为她当天有戏要赶拍。宁静一直非常乐意与各界媒体和广大影迷见面的。因为她在《风流戏王》中的镜头已拍完,这次她特地从《侠影仙踪》剧组紧张的拍摄中挤出时间赶来参加见面会。

  随后,这位负责人向在场的记者和观众一一介绍《风流戏王》主要演员。她说,这些天天气这么热,但为了赶进度,剧组全体人员仍然没有“偷懒”,演员们十分辛苦,几乎每天工作都在十五六个小时,早上六七点开始,晚上有时候一拍就到后半夜。今天在坐的导演、演员之所以能赶来出席与记者的见面会,都是他们好不容易挤出时间才成行的。当然,大家也希望借此机会澄清一些情况,同时与观众进行面对面地交流。

  男主角焦恩俊因为已经拍完《风流戏王》中的所有镜头,前几天已回台湾休息,无法出席记者见面会。这位负责人为此特别向记者作了介绍。她说,在拍摄现场,焦恩俊几次中暑,但他为了不影响整部戏的进度,每一次都只是稍作休息,就提着精神上场。为证明她的话不假,她还特别向记者展示了相关的照片,记者看到,焦恩俊整个背部全是治痧的痕迹,令在场的记者、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见面会一结束,各位演员立即赶往拍摄现场继续拍片。(季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风流戏王》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