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斯琴高娃《青花》反串造型令人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7:46 新浪娱乐


片场 斯琴高娃 片场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


片场 侠客 片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们给予斯琴高娃在《青花》中的反串以无限的期待,大家都想知道斯琴高娃在创造了无数的经典形象之后,还能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

  斯琴高娃是一个对艺术极度执着与认真的人,她总是在努力超越昨天的自己。有一句广告词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但是斯琴高娃总是在表演中做到最好,因为一部戏只可能拍一次,就像一个人的生命只能走一回一样。

  斯琴高娃有时候会叼着一只烟,此时,她一定是在思考。她在想如何把人物塑造的更好,如何把戏演的更好。她是一个创造型的演员,她不是那种只会背台词的演员。在拍摄过程中,斯琴高娃经常“篡改”台词,她说:“这样的人物根本不可能说这样的话。”她给人物设计的动作常常让人觉得是画龙点睛。提起斯琴高娃,平江导演说:“和高娃老师一起拍戏,是最舒服的,因为她不但知道自己怎么演,甚至还知道导演怎么想。”

  斯琴高娃是个谦虚的人,从来没有明星大腕的架子,电梯坏掉,她从十几楼走下来,还和剧组的人员开玩笑说:“下楼如下山一般。”她的包里经常带着报纸,到拍摄现场后就笑着拿出来给大家看, “我就知道这个最受欢迎,我可以来卖报了。”轻松的生活态度使她活的坦率自然,严谨的工作态度使她演的精彩深刻!(文:刘汀/图:杨子龙)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斯琴高娃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