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力持操厨《中华小当家》 放豪言誓超《食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拍摄过《喜剧之王》、《少林足球》、《食神》、《大内密探零零发》的导演李力持目前正在筹备上影春天投资2400万元的年度钜制《中华小当家》。

  李力持出马 放豪言誓超《食神》

  本剧是李力持导演回归电视剧拍摄的第一部作品,李导演向记者表示,该剧对他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人的重大意义在于:本剧将会延续《食神》的喜剧风格,并且会突出其中“煮菜”部分的场景设计,李导演说:“我看过很多内地影视作品拍摄的“煮菜”的镜头,但我觉得他们的镜头运用还不是很丰富,在这部作品中我将充分表现美食的魅力。”据李力持导演介绍,《食神》有很多遗憾,在此次《中华小当家》作品中,他可以充分发挥,超越《食神》,还是要符合原著的风格,而至于这部在亚洲青少年中广受欢迎的漫画改编作品,李导演坦言《中华小当家》考虑最多的还会是青年观众。

  亚洲全明星豪华阵容

  记者采访《中华小当家》制片人陈先生,陈先生告诉记者,《中华小当家》的日本版漫画原名叫《中华一番》,这部漫画在全亚洲发行超过3亿册,漫画作者将对中国美食的热爱倾注于书中。而该剧的最大程度地保持了原作的风格,在故事上,更强调讲述几个少年立志成为最好的厨师的故事,发奋图强,友谊,少年对自己所热爱的事业的执着在故事中得到充分演绎,而爱情部分会相应淡化一些。而本剧也汇集了来自日本、香港、台湾、内地、新加坡的偶像演员;日剧新天王妻夫木聪、押尾学以及何润东等将加盟该剧。

  美食特技出神入化

  制片人陈先生表示,该剧最大的看点就在于运用了大量特技镜头表现做饭的场景,较量与竞争在美食斗味场展开,比武,比的是美食功夫。你在剧中不但能看到功夫的较量,还能看到比《食神》更眩目的美食特技。该剧还特意聘用了一组特级厨师为本剧打造真实的饭菜道具。至于女主演方面,陈先生表示会考虑选用新人。据悉,《中华小当家》即将于8月开机,而日本富士电视台已经率先购买了该剧在日本的首播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