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十面埋伏》后张艺谋将再度接拍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9: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日,凭借《十面埋伏》把媒体弄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张艺谋,又传出要和NEC拍广告的消息。这次广告片的洽谈将再次带给观众满心的期待。

  去年,张艺谋与世界著名汽车公司TOYOTA合作打造了中国首部超长5分钟广告片--《VIOS威驰》。凭借张艺谋的名气,加上吴彦祖与徐筠的出色表演,当广告一播映,很快深入人心,大街小巷都洋溢着一阵清风威驰般的《Colorful day》。而在当年,张艺谋拍广告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了成为媒体讨论的一大热点。

  在今年3月,张艺谋又凭借着《印象-刘三姐》让桂林有了一道从未有过的人文风景线,而仲夏7月《十面埋伏》让娱乐圈比天气更火。据消息人士称,这些都NEC看中张艺谋的商业潜力的重要原因。

  而张艺谋会如何去拍摄接下来的广告,广告的主角会是谁,又能带来如何的娱乐效应和商业效果还将带来一阵讨论。(渊源)

视频:张艺谋广告《威驰新风》完整版欣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艺谋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