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珠迷不满男版“小燕子” 直闯片场讨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2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曾导演过《国宝》、《三国演义》等正剧大戏的张绍林转型之作《傻小李元霸》,由于被宣传为“傻小李元霸挑战小燕子”、“男版小燕子”等,连日来遭到铁杆“还珠迷”一片喊打之声,甚至有部分忠心的“粉丝”冲到片场要找剧组讨说法。

  记者在一些娱乐网站上的主题评论区看到,影迷对剧组用《还珠》来炒作非常不满,并质疑男版“小燕子”的可信度,甚至直言男人变成“小燕子”是一件让人恶心的事。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几个放假的学生影迷相约直闯片场,要找导演讨说法,并表示想现场观看拍摄,检验剧组宣传的真假。由于有解放军战士把守,无法进入片场的孩子们连续守候两天还不死心。

  昨日记者联系到剧组负责宣传的陈先生,他表示剧组方面从来没有提出超越《还珠格格》的说法,这是很多业内同行看过剧本之后开玩笑的话,经媒体宣传出去可能过于夸张。他认为两部戏一部是文戏,一部是武戏,没有太多的可比之处。对于直冲现场的“粉丝”,他感到很意外,但他表示和孩子们沟通协商。正在紧张拍摄的导演张绍林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他说根本不愿意拿自己的作品和别人作比较,“小燕子”根本不是他的目标,没准他还可以超过“小燕子”。(记者 刘春燕 实习生 何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