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婚前四周半》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20:34 新浪娱乐

  小惠 24岁,《安琪》休闲杂志社记者。朝九晚五的白领女性,生活单调刻板,与相恋四年的男友桑南也少有激情火花迸发,无意中结识肖遥后意识到自己过去的人生是多么的乏味,她感情的天平不禁出现了摇摆,可这时已经接近她和桑南的婚期了,是选择平凡和朴实,还是选择激情和浪漫?再加上周围不同类型夫妻的影响,小惠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仿徨中。

  桑南 28岁,晶雅化妆品公司市场部经理。小惠的男友。成熟稳重的好男人,精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干练,对小惠也很专一,认为相处多年后的两人都很熟悉,没有必要再象刚恋爱时如胶似漆,因此有时难免会忽略小惠的感受,将精力集中在工作中,为两个人共同的未来打拼,他一直认为这样就可以给小惠带来幸福,直到肖遥的出现才改变了他的想法,试图改变自己重新赢得小惠。

  肖遥 24岁,摄影师。洒脱帅气的阳光男孩,由于职业的原因经常周旋于不同类型的美女之间,对小惠一见钟情,觉得她和以前认识的女孩很不一样,为逗她开心,肖遥会作出很多出人意料的事情,在征服小惠芳心的过程中会有特别的成就感,然而他只喜欢追求快乐,对责任的概念很模糊,一涉及到太多就会觉得很累,无法承受。

  韩冰 27岁,桑南前女友,生性好强,对人对己都要求十分严格,当年和桑南交往时对他期望值非常高,以至桑南不堪重荷,韩冰因此对他失望而离开他,选择现在的丈夫,后来因为丈夫遗弃他们母子受到很大的精神打击,一度精神恍惚,情绪低落,后来在桑南的帮助下重新振作,对婚姻的选择从未后悔,和桑南再见面后引起小惠诸多怀疑猜测,最后主动帮助两人解除误会,和好如初。

  丁丁 22岁,小惠同事。观念现代前卫的都市女孩,有着无数关系亲密的异性朋友,感觉到了也不排斥一夜情,从不相信爱情,羡慕小惠和桑南天长地久的感情却不想拥有,更喜欢追求瞬间的刺激。

  Jude 25岁,小惠同事,外型靓丽抢眼,说话办事常常不经大脑,娇纵任性,什么事情都喜欢以自我为中心,稍不如意就觉得全世界人都对不起她,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让她闹得惊天动地。

  俊威 34岁,小惠上司,风流倜傥,很有技巧地周旋于妻子和情人之间,哄得两边都很开心,也不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非常享受这种生活,对婚姻有独到的见解,认为适时寻找乐趣才无愧人生。

  方华 45岁,小惠姨妈。因为年轻时高不成低不就错过了结婚的机会,所以把所有的关心都集中在小惠的婚姻中,生怕她不能风光地嫁出去,更担心她婚后不幸福,虽然对桑南诸多挑剔,实际上早把他当成女婿一样看待,对肖遥总是有防范心理,觉得他会把小惠给骗走,想方设法阻挠他接近小惠。

  程然 34岁,小熊超市经理,桑南的同学兼好友,为人世故圆滑,对桑南的认真负责很不以为然,因为离过婚所以对婚姻极其不信任,抱有恐惧的心理,总是劝桑南早日脱离婚姻苦海为妙。

  张立 26岁,桑南助理,晶雅化妆品公司老总的外甥,卑鄙龌龊的小人,十分嫉妒桑南的才干,不满舅舅对他的信任,一心排挤桑南,妄想取而代之。

  长生 40岁,小惠房东,电影院经理,常常送票给小惠,平时特别喜欢和年轻女孩套近乎,只是有贼心没贼胆,也就是嘴上寻开心,可老婆总怀疑他有二心,整天和他吵吵闹闹,什么也没做的长生当然觉得冤枉,所以和老婆闹起来也就特别不客气,不过每回吵完两人的感情都变得更好。

  秋红 36岁,长生老婆,卖计算机的,总觉得丈夫嫌弃自己人老珠黄,所以拼命的打扮以吸引他的注意力,看见长生和年轻女孩说话就会打翻醋坛子。

  小乐 12岁,长生儿子,人小鬼大,因为在争吵的环境中长大,所以对婚姻有着特别而有趣的理解,经常会说不符合他年龄的“哲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