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青花》片场传真--人面青花相映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9:12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10日《青花》剧组由景德镇转场到“山光水色净洗人心”的婺源,在婺源的景点我们看到了满眼的青花瓷器,一件件整齐地摆放在古香古色的架子上。看着同一个空间里的人与青花,不禁想起唐朝诗人崔护的一句诗: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青花比人面桃花少了几分俗气,多了几分高贵。人得青瓷之品性而宁静,瓷得人之品格而活泼,《青花》中的人们与“青花瓷器”可谓相映成趣、相得益彰。

  据《青花》导演平江锁金透露,本戏将有一个“前无古人”的经典场景:上万件青花瓷器摆满两亩地,主演赵雅芝一袭红衣,漫舞飘飘如仙子,寓意为“青花釉里红”。这将是一个超现实的大写意场景,用一句话说就是:“重复就是力量”,更何况是如此唯美而震撼人心的“重复”,相信《青花》一定能给整个影视界一个绝对的冲击。

  赵雅芝专心《青花》显艺德(附图)

  瓷王大赛竞选 斯琴高娃封王赵雅芝动情(组图)

  平江导演现场作画 美术指导朱永灵友情客串(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青花》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