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剧《连城诀》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3:32 新浪娱乐

  武侠剧《连城诀》剧情简介(6-10)

  第六集

  万震山生死未卜,狄云师兄妹深感内疚。万奎为博取戚芳欢心,对他体贴不已。但戚芳心中只有狄云,万奎嫉恨不已,遂用计陷害狄云入狱。万奎用金钱收买了凌退思凌知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意图判狄云以死罪。

  第七集

  戚芳却蒙在鼓里,心中还对万奎感激万分。

  万奎用计骗得狄云招供,狄云被打入大牢。又让师兄妹之间产生误会,戚芳忧郁成疾。

  另外一间秘密的囚室中,一个神秘的犯人,他就是丁典,因为怀有连城诀的秘密,被困五年。

  第八集

  凌退思令人把狄云关进了丁典囚室,而丁典以为狄云又是凌退思派来的卧底,对他有着很强的防备心理,动则暴打。牢外,万奎一方面对戚芳加紧攻势,另一方面也加快了谋害狄云的步伐…

  第九集

  万奎派人以戚芳的名义送去毒酒,被丁典抢喝不成。狄云未死,万奎忧心忡忡,于是骗戚芳狄云已死,戚芳终于彻底绝望,答应了婚事。狄云赖以生存的希望破灭,悬梁自尽。丁典却并不急于救他,…终于相信狄云也是被害之人,遂成朋友。丁典向他慢慢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第十集

  丁典从血刀老祖那里逃脱之后,隐居习练连城诀。五年后,在菊花大会上,与凌退思之女霜华一见钟情,而由于血刀老祖的追杀两人失去联系…终于,两人又重遇。凌退思后来得知丁典知道连城诀,放任两人交往,并开始谋划…最后,丁典落入凌退思之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