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亦菲被飞“小龙女”缺货 《神雕侠侣》忙换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3: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孙倩)记者刚刚从《神雕侠侣》片方中国文联音像公司获悉,该剧半年来紧锣密鼓的选角工作出现了急转直下的局面——原定“小龙女”的大热人选刘亦菲被正式剔除,张纪中等人并否认了其他一切人选,令“小龙女”候选人一时断档。目前片方只好面向全国,紧急寻找“小龙女”,选角时间延迟到最后期限7月30日。

  连日来,《神雕侠侣》剧组气氛凝重,制片人张纪中、导演于敏等主创人员眉头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皱,原来随着原定开机时间的日益临近,“小龙女”的人选却迟迟不能确定,目前刘亦菲等热门候选人已被否决,中戏、北电、上戏等名牌艺术院校的众多女孩也都与“小龙女”擦肩而过。害得一贯自信的大胡子张纪中也不禁感叹:“偌大个中国我就不信挑不出个‘小龙女’来!”为此,剧组委托东方演艺经纪公司启动紧急预案,联合新浪网、南方都市报等主流媒体面向全国紧急征选“小龙女”,在本月底前,“小龙女”无论如何也要浮出水面。而对于男主角杨过人选,目前目标已经逐渐清晰。张纪中透露说,已排除了胡兵陈坤等局外人选,就在聂远和黄晓明之间定夺了。目前黄晓明个人方面态度比较积极,聂远则是顺其自然,但就外形来看,聂远更帅气、气质更阳光一些。

  对于这次紧急寻找“小龙女”,张纪中说:“我们把落实小龙女人选最后的日期推后了半个月,把范围放宽,像原来的视觉死角,比如说外省市的一些艺校里也往往藏龙卧虎。我们要借鉴《红楼梦》当年选角的经验。”据“慈文东方”方面表示,这次大范围选“小龙女”,储备演员也有份参拍年内启动的《七剑下天山》、《迷情》、《男左女右》等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雕侠侣》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