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逍遥神仙落凡尘》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23:59 新浪娱乐

  出品人:辛嘉润

  监 制:

  策 划: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编 剧:

  导 演:吕枫

  制片人:

  主 演:杨恭如、赵斌、李解、傅淼、曹力、程雍

  剧情简介:

  运财童子普惠(赵斌)因与瑶池仙女(傅淼饰)相恋而触犯天条,被仙帝判处极刑,瑶池贬谪凡。降福童子普善(李解饰)与普惠情同手足,在师父财神(曹力饰)暗中帮忙下,取得遁仙灵珠,并到天牢解救普惠,二人一起逃往红尘。

  普惠和普善下凡,各有奇遇。二人对当今世界一窍不通,面对科技一日千里,社会繁荣进步的人间,二人惊叹之余,更闹出不少笑话。普惠来到百姓饭店,获得店主米老汉收留,更与老汉的女儿米嘉(杨恭如)成为好友。他下凡之后,时刻想寻找普善和瑶池,米嘉温柔婉约,十分同情普惠的遭遇,遂鼎力相助,二人在不知不觉间,情愫暗生。普善邂逅小真,发现她与天上的瑶池长得一模一样,认定小真就是瑶池托世,因此费尽心思,希望小真恢复天上记忆,期间闹出笑话连篇。小真是个典型的时代女性,经过一段日子的交往,竟爱上普善。

  神州市饮食钜子龚德正,与米老汉本属同门师兄弟,因意见分歧,成为欢喜冤家。德正的儿子龚少业对米嘉情有独钟,积极追求,米嘉却未为龚家财势所动,她只希望龚德正能与乃父重修旧好。

  仙帝命令财神下凡捉拿普惠和普善,令他进退两难。经过重重波折,师徒三人终于在凡间重聚。当普惠遇上小真,也认定她就是瑶池,遂千方百计要与小真续情,令小真不胜烦扰。财神在凡间不能动用法术,又无法劝服普惠随他返回天庭,遂不断施计,希望普惠就范。

  为了美食城的项目,德正与老汉的矛盾日趋白热化,冲突层出不穷,米嘉挟在中间,左右为难。痴情的普惠和憨呆的普善双双被卷入这个漩涡之中,无法自拔,再加上财神为了完成任务,千方百计要把普惠和普善带返天庭,弄至笑话百出,令人喷饭。

  普惠终于醒觉,小真根本不是瑶池,真正的瑶池托世,竟是米嘉,令普惠惊讶不已。另一方面,普善与小真日久生情,但心知仙凡不可结合,否则会受天谴,因此亦十分苦恼。其后,在机缘之下,普善觅得女娲的一块炼石,得知盘古开天辟地的时候,曾经流过一滴情泪,因此天庭不容情爱,是有违天意,这才解开心结。

  财神想出一个办法,与普惠和普善打赌,限期积累财富,结果普惠和普善不敌,准备返回天庭,就在危急关头,神州发生一种神秘的流行病,在政府的领导下,终于成功控制流行病,加上普惠和普善所创的药膳,产生疗补作用,造福不少的人,立下功德,财神大受感动,终于决定冒险成全普惠和普善。

  普惠和米嘉终于要结婚,岂料米嘉在仙珠的刺激下,恢复仙界记忆,却忘记与普惠在凡间经历的一切,更拒绝与普惠成亲,这么一弄,众人方寸大乱。经过一番努力,普惠和普善终于突破重重难关,与至爱结合。在婚礼当日,仙帝再派人捉拿普惠和普仙,结果众仙归位,接受仙帝审判。普惠、普善和米嘉(真正的瑶池)据理力争,更出示炼石,证明天下本该有情,其后在王母娘娘的干预下,加上众人情比金坚的精神,仙帝终于收回成命,容许普惠和普善作出选择。普惠和普善经历过人间的喜怒哀乐,目睹凡间的繁华进步,觉得做人比做神仙好,遂决定放弃仙籍...

  普惠、普善和米嘉再度下凡,小真看见普善,惊喜万分。有情人终成眷属,老汉和德正最终亦达成和解,二人重修旧好。大家一起拍照之时,竟见到现场有影视工作人员和器材,原来,整个故事只是在拍电视剧,神仙之说,子虚乌有!

  全剧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