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印度引进24集电视剧《阴谋与婚礼》故事大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20:52 新浪娱乐

  印度美丽的女孩卡佳拉在大学考了第一名,正打算继续深造攻读研究生。这时在当地很有名望的罕纳家为大儿子尼拉吉提亲。卡佳拉为了减轻母亲比娜的负担,决定放弃自己向往的学业嫁给尼拉吉,但要求结婚前和尼拉吉见一面,尼拉吉的父亲迪尼史以尼拉吉在美国飞机延误为由拒绝了她的要求。卡佳拉在婚礼过后才发现,尼拉吉原来是个智力相当于八岁孩子的傻子,罕纳一家骗了善良的卡佳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卡佳拉打算离开这个家,可是母亲比娜在她结婚的第二天担心她生活过得不好,心脏病发作住院。尼拉吉的母亲瑞卡悄悄地替比娜付了医药费,卡佳拉的妹妹卢姬卡非常感激罕纳一家,并为姐姐能嫁到这个有钱而又善良的家庭感到高兴。后来得知尼拉吉是个傻子时,卢姬卡劝姐姐离开这个家,卡佳拉担心妈妈的身体没办法作决定。尼拉吉的父亲迪尼史告诉卡佳拉,尼拉吉其实是个很善良的孩子,他在八岁那年在楼梯上摔下来才变成这个样子。比娜身体康复了,卡佳拉决定离开罕纳家。尼拉吉弟弟苏迪的妻子萨尼提告诉卡佳拉,在印度如果姐姐回到娘家那么妹妹将很难出嫁,卡佳拉为了卢姬卡只好隐瞒着母亲继续留在尼拉吉身边。

  尼拉吉的弟弟伊山在南非没能参加尼拉吉的婚礼,回来后他知道自己家里人骗了卡佳拉一家,真诚地向卡佳拉道歉,并愿意帮助她得到自由。尼拉吉因为智力低下给卡佳拉带拉了很多麻烦,一次尼拉吉不小心把卡佳拉推下楼梯摔伤了,比娜来看卡佳拉,发现尼拉吉是个傻子,她气愤的决定把罕纳一家告上法庭,使他们名声扫地。在法庭上眼看着罕纳家败诉,卡佳拉不忍心看尼拉吉痛苦的样子,决定撤回上诉,回到尼拉吉身边生活。

  卡佳拉渐渐地被尼拉吉的单纯、善良打动,开始喜欢上尼拉吉,并帮助他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尼拉吉回忆起八岁那年爷爷被人杀害在储藏室的情景,可迪尼史却告诉卡佳拉爷爷是因为因脏病发作而死。

  卡佳拉发现有人偷偷的换了尼拉吉吃的药想害尼拉吉,原来是尼拉吉母亲瑞卡的弟弟哈万吉所为。卡佳拉算找到哈万吉弄清事情的真相,这时哈万吉却出车祸死了,临终前只告诉卡佳拉‘遗产’。尼拉吉在卡佳卡的帮助下身体快要恢复了,可卡佳拉却发现始终有人在阻止尼拉吉恢复健康。卡佳拉要不惜一切代价找到害尼拉吉的凶手。

  尼拉吉的弟弟苏迪在外边有个情人,所以对他的妻子萨尼提态度很不好,还打算离婚。在一次意外中,萨尼提怀孕了,苏迪还打算下药打掉肚子里的孩子,由于良心发现他改变了主意,并渐渐地喜欢上了萨尼提和孩子,萨尼提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萨尼提的妈妈拿来一份文件让萨尼提签字,这样她就可以永远的保住自己的秘密。尼拉吉的妹妹菩瑞亚被男朋友蒙骗,和广告公司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做广告模特,被迪尼史气愤的赶出家门。尼拉吉最小的弟弟伊山是个善良的人,他曾经有过一段难忘的恋情,经过相亲娶了单纯的比哈娜,并爱上了她,决定忘掉那段恋情。可没料到比哈娜的姐姐就是以前的恋人。

  经过卡佳拉的调查了解,她认为尼拉吉的父亲迪尼史就是想害尼拉吉的凶手。可卡佳拉没有料到迪尼史找到律师把所有的家产都转给了尼拉吉,并由卡佳拉做财产的监护人。律师把这一切告诉了瑞卡,瑞卡才是真正想害尼拉吉的人,她不想把罕纳家的财产给尼拉吉,瑞卡最后悔的就是让尼拉吉娶了卡佳拉,她已对尼拉吉作了手脚。一切都要按她的计划进行……

  故事梗概

  电视连续剧《阴谋与婚礼》是进入中国的第一部印度电视连续剧,印度巴拉吉电影公司出品,由北京女儿红广告公司与太原电视台联合引进。

  本片向中国观众展示了神秘东方古国印度的现代家庭生活和婚姻爱情观。

  本片中女主人公美丽少女卡佳拉因在全邦大学联考中获得第一名而得到富商罕纳家族青睐,进而成为这个家庭的长媳,但新婚之夜却发现丈夫是个智力残疾人,她不甘向命运屈服,几经抗争,但却在不断的接触中爱上了虽然弱智,但却纯真善良的尼拉吉,她努力帮助他恢复,但却发现尼拉吉的病因是爷爷被谋杀,甚至家中有人不希望尼拉吉恢复健康。每当卡佳拉找到一点线索就被人为的切断了,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让一个24岁的长子永远是8岁呢?

  金钱、爱情、地位、欺骗面前考验着每一个人的灵魂。

  本片悬念迭生、格调健康、故事精彩,充满异域风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