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夫妻剧场》国庆招募新人 英达将主持长城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22:46 新浪娱乐

  你想在长城举行婚礼吗?

  你想让名人夫妻到你的婚礼上现场助兴吗?

  你想请两岸三地明星为你主持婚礼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55对新人,55年国庆,

  你们的婚礼将举国欢庆……

  新人招募报名在即,只招55对,切莫错过时机。

  《夫妻剧场》国庆特别节目“长城的祝福”国庆集体婚礼

  北京电视台品牌栏目《夫妻剧场》国庆特别节目招募55对神仙眷侣

  与祖国同庆

  与名流大腕同乐

  让全国的电视观众分享你们最幸福的时刻!

  最雄伟的殿堂,最大牌的司仪,最惊喜的大奖!

  绚丽的舞台,浪漫的音乐,领导、名人的祝福……

  一切都只为你们准备!

  200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55周年,为了给55周年国庆增添一份喜庆,我们在这里诚挚的邀请祖国京港台三地的55对新人来到首都北京,也就是你们!参加由统战部、北京市政府领导参加,英达和港台演艺大腕共同主持,《夫妻剧场》众多名人嘉宾参与的盛大的长城婚礼。

  北京电视台是全国闻名的大台,拥有一流的创作队伍,优良的技术设备。《夫妻剧场》是北京电视台的名牌栏目,目前已在国内40个省市级电视台联合播出,播出网络已经覆盖全国。让你们的亲朋好友通过电视分享你们的幸福!

  我们将用摄像机全程记录你们幸福的欢笑

  一、我们是谁?

  《夫妻剧场》是一个面对夫妻及关心婚姻话题的广大观众的大型谈话节目,内容涉及婚姻情感等社会话题。由著名导演、演员、国内情景喜剧创始人英达担当主持人,被采访者是各行各业的名流夫妻。节目以独特的视角,深入嘉宾的内心世界,通过他们生活中鲜为人知的婚姻故事,发现和寻求夫妻和谐相处之道,节目力求让观众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回味婚姻的内涵。

  二、我们的构想:

  200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55周年,为了给55周年国庆增添一份喜庆,我们诚挚的邀请祖国京港台三地的55对新人来到首都北京,参加由统战部、北京市政府领导参加,英达和港台神秘演艺大腕共同主持,《夫妻剧场》众多名人嘉宾参与的盛大的集体婚礼。

  三、我们的优势:

  北京城是地球表面上一项最伟大的文化工程,也是世界文明史上一个最壮丽的文化奇观。只有中国才有北京,也只有中国这样的国家才能创造北京。在这座城市里,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达到了光辉灿烂、登峰造极的境地。北京这座东方历史文化艺术的璀璨宝库,不仅住在北京的一千多万市民关心她、热爱她,全国各族人民也同样关心她、向往她。每年有数以千万计的同胞和朋友,从四域八方,宾至北京,饱览北京瑰丽的雄姿,巍峨的宫殿,优美的园林和奇魅的艺术。

  北京电视台是全国闻名的大台,拥有一流的创作队伍,优良的技术设备。《夫妻剧场》是北京电视台的名牌栏目,目前已在国内40个省市级电视台联合播出,播出网络已经覆盖全国。

  四、我们的做法:

  前两天——婚恋大考场

  1、55对新人按各自特点分为10个组合,根据您的特点分别分为:一见钟情组合、夫妻脸组合、天南地北组合、冤家聚头组合、青梅竹马组合、经人介绍组合、网络爱情组合、最大反差组合、双胞胎组合,英雄救美组合等等。

  2、各组合分为红绿蓝三组:分别由英达及港台两位神秘演艺大腕率领,在场上形成红绿蓝对抗。

  3、评判席上坐着55对以往《夫妻剧场》的名人嘉宾,其中有10位首席嘉宾参与打分的。团团围坐,对场上应考的新人形成氛围。

  4、各组合新人轮流上场应考,三个主持人避开自己的队员,轮流作为婚恋与知识答题的主考官、才艺表演的主考官和场外评论的主持人。

  5、要求组合个性化出场,然后应考。知识题答不出来时,同颜色的队伍可以给予场外支援。过关者将获得进入婚礼盛坛入场券和不同的纪念品。得分最高者将得到令人惊喜的大奖。

  6、每组考生答题结束时,可以对主考群里的任何一对名人嘉宾提出一个问题,让他们回答。

  7、婚恋考题主题是:你准备好了吗?作为即将进入婚姻的人,应该对未来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种种情况,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当突然发生时有备无患。而大多数人对婚姻生活的实质缺乏了解,对可能发生的情况缺乏预见性,对婚姻的需要经营缺少了解和技巧。更多人重视物质准备,比较缺乏心理准备。因此,造成了一部分人婚姻的不稳定和遇事手足无措。我们在婚礼前设定声势浩大的考场,是有前瞻意义、有启示性的事情。它提示大家,进入婚姻之前,你准备好了吗?

  8、知识问答主要涵盖国庆55周年以来,祖国尤其是北京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用出题方式生动展示北京文化历史、城建交通、科技教育、工业农业等方面的新面貌。用趣味答题表现人们对北京的了解,对祖国的热爱。很多题是新人亲临其境的场面。

  9、才艺表演体现新一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及各民族的风情。

  第三天长城婚礼

  10、连续两天的大考场,全体新人都得到了婚礼盛坛的入场券。第三天的婚礼以热烈的气氛,盛大的场面,大腕给你们做主持!明星给你们当嘉宾!更有文艺演出,时装表演等精彩节目。这一切都将在在慕田峪长城为你们隆重举行……

  我们需要你们幸福的微笑,也将给你们留下更幸福的回忆

  五、我们为新人的安排:

  1、北京电视台的录象

  2、长城上的婚礼

  3、新人携手游北京

  4、这是一场婚姻的盛典,这是一次大型的特别节目,片长150分钟,连续三天在黄金时间播出。全国电视台同步播放。

  六、我们给新人的回报:

  1、参加一次有意义的电视拍摄,同时得到一张150分钟的全程VCD

  2、得到一份“与祖国同喜”盛大婚礼纪念证书

  3、获得有55位名人签名的纪念卡

  4、节目在全国播出,让家人共同分享快乐时刻

  七、我们对新人的要求:

  1、有生动爱情故事;有艺术特长或“绝活”

  2、有广泛的知识修养,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好的气质,多才多艺

  3、有较强的团体协作精神

  5、详情请见报名表:男方请在此处下载报名表格 女方在此处下载(报名表说明),并请发送至报名信箱:fqjc@vip.sina.com

  通信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15号全国妇联办公大楼东环廊二层《夫妻剧场》国庆特别节目“新人招募”活动组(邮编100730)

  报名热线:8610-65283573 8610-65103435

  传真:8610-65594420 联系人:陆燕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