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华小当家》横店开拍 刘嘉玲任达华有望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28 东方早报

  李力持执导的《中华小当家》即将在8月中旬在横店开拍,这部投资3000多万元的电视剧可谓是明星云集,不但有港剧师奶杀手张智霖、魏俊杰以及台湾青春偶像何润东参与演出,而且日剧小天王妻夫木聪、押尾学也要来当一回中国厨师,甚至连鲜少演电视剧的刘嘉玲任达华也要在戏中轧一脚。虽然明星众多能够让电视剧有较强的吸引力,但是如何“管教”好众多明星给导演李力持出了一个难题,不过昨天李导接受采访时却信心满满地表示自己有绝招来对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曾经是周星驰的亲密战友李力持,先后与“星爷”一起拍摄过《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喜剧之王》《少林足球》等影片。对于大牌,李力持有自己的一套哲学:“其实大牌只是媒体给演员的一个光环,其实平时与他们接触就同朋友一样,都是很平易近人没有一点架子,所以在我眼中他们只是普通的演员。”说到这里,李力持打趣地说:“最大牌的周星驰我都合作得很好,还有谁我是不能应付的。”

  对于这次《中华小当家》里将有许多日本演员参加演出,但是日本演员一向以“刁难”闻名。对此李力持觉得这是对日本演员的误解。“其实日本演员拍戏很严谨,他们喜欢按照剧本和合约来进行,这样反而容易给人误以为是他们诸多刁难。”不过针对日本演员这个特点,这次在《中华小当家》里李力持亮出“绝招”——特别挑选懂日语的群众演员作为妻夫木聪、押尾学、田中丽奈的替身。这些替身在主角没有来之前先试演一遍,目的就是让替身先了解这些角色的要求,然后这些替身以身示范把角色精髓传达给妻夫木聪等日本演员。这样不但可以免除语言造成的障碍,还可以让演员尽快进入角色。(骆俊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