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斯琴高娃竞选双十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3:36 新浪娱乐

  正在江西景德镇紧张拍摄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青花》的导演平江锁金与主演斯琴高娃分别获得“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的“十佳导演”和“十佳演员”奖。平江锁金与斯琴高娃凭借一部《走出蓝水河》双双获奖,而且平江导演是凭借处女作获奖,这在“双十佳”的评选中是很少见的,可以说是双十佳历史上的一段佳话。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平江锁金在拍摄完《走出蓝水河》之后,很快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入到第二部人文大戏《青花》的筹备和拍摄工作之中,《青花》的主创大都是《走出蓝水河》的原班人马。《青花》的拍摄才刚刚过半,观众的期待却已高涨万分。实力派演员、导演、编剧强强联手,《青花》的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携《走出蓝水河》之余威,打造《青花》之经典。平江导演力图把《青花》拍摄成为中国电视剧行业的一个文化品牌。他对自己的新戏信心百倍,“无论是从历史内涵上,还是从故事情节上,《青花》都要比《走出蓝水河》好看的多,我对《青花》有信心。”

  《青花》已经进窑,万众期待它的火热出炉!(文/刘汀,图/杨子龙)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走出蓝水河》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