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剧《傻小李元霸》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4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隋唐年间,奸相宇文化及为了实现篡政野心,千方百计利用美色诱惑隋阳帝,但他唯一忌惮的人,则是太原侯李渊。为了监视李渊在太原的举动,宇文化及委派其子宇文成都暗中奔赴山西,名曰为“皇上选美”发榜,实际上是为了摸清李渊的底细。李渊的第四子李渊力大无穷,外憨内秀,十分顽劣,偏偏与他一起长大的美女肖美娘的话,他言听计从。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称手的武器让他毁了不少,遭罚被关禁到书房练字,他密密麻麻写出来的却全是肖美娘,让李渊哭笑不得。更让兄长李世民生气的是:他竟然撕掉了朝廷选美女的榜文,可谓是胆大包天!

  第二集

  李渊得知李元霸撕毁朝廷榜文是为了保护肖美娘,十分恼怒。欲惩罚他,怎奈其武功高强,难以得手。宇文成都见李渊奉旨建造的晋阳宫戒备森严难以窥测到真相,遂返京城告知了父亲。宇文化及决定设巧计延迟晋阳宫工期,导致李渊父子治罪。而一直暗恋宇文成都的越王杨素女儿邵阳公主见对方冷淡自己,为迫使宇文成都与己定亲,遂自作主张,组织队伍公开敲锣打鼓,打着“迎娶天宝大将军”的横幅一路招摇的来到相国府逼亲,搞的宇文化及和宇文成都父子措手不及,十分尴尬。

  第三集

  山大王齐士达迷恋肖美娘美貌,派人下山寻找。肖美娘巧计扮丑女,惊退选美官员。在宇文成都主持的选美大会上,李元霸搜尽太原府丑女,宇文成都束手无措吃了个哑巴亏。邵阳公主追寻宇文成都到太原,招摇过市的“娶丈夫”举动使他感到十分尴尬。欲劫持肖美娘为压寨夫人的齐士达在和李元霸一番冲突后,惺惺相惜,二人反倒结为了好友。相国府白管家暗中拜会兵器巧匠“通天锤”,为了保住这件专门为宇文成都打制的“天下第一兵器”的秘密,杀人灭口,不想却被“通天锤”的女儿罗素梅撞了个正着!

  第四集

  白管家欲杀罗素梅,被李元霸和肖美娘所救。三人根据种种迹象确定:此人乃是相国府派来的人!李元霸无意中得到罗家镇宅之宝震天锤,十分顺手,而宇文成都则手中有了镏金镗,如虎添翼。宇文化及为了陷害李渊,说服心情郁闷的炀帝出巡山西,太原侯府,上下准备着为李元霸和肖美娘成亲。邵阳公主死皮赖脸的追求越加让宇文成都厌烦,但又不便出口。受到冷落的邵阳欲拿李元霸出气,山林中的偶然相遇,山大王齐士达又喜欢上了外出散步的罗素梅。对肖美娘来说,不幸的是,宇文成都窥到了她的美色,淫心顿生。

  第五集

  太原侯府养伤的罗素梅暗恋上了李元霸,但李元霸和肖美娘的真情相恋,使她心中十分痛苦。邵阳公主为了赢得宇文成都的欢心,用尽了各种心机和手段,得到的却总是对方那不冷不热的回应,感到非常郁闷。宇文化及暗中使奸计,诱使隋炀帝下旨太原侯府,要求晋阳宫工程提前完工,以便自己早日巡行山西,五台山进香。李渊和李世民情知无论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也无法完工,猜测到是老对头宇文化及背后捣鬼。睿智的李世民收到李元霸的无意启发,决定利用现有的庙宇进行翻新改造,保证工期内完成,以免落下把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