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剧《傻小李元霸》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4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隋阳帝阅尽宫中女色,无一人称心如意,对宇文化及十分不满。宇文成都见邵阳公主整天缠着自己,很不耐烦,遂巧设妙计,将其打发回长安了事。邵阳公主觉察到了宇文成都对自己的冷淡,决定说服皇兄出面,为自己和宇文成都的婚姻做主。一直窥视肖美娘美色的宇文成都用尽各种手段设法接近对方,企图赢得好感,但总是无果而归。况且,李元霸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从中作梗,更使他难以如愿。无奈的宇文成都只好出下策,命令部下暗中劫持肖美娘,但李元霸的突然出现,又使他的阴谋破产。

  第七集

  宇文成都再设阴谋,将肖美娘和罗素梅诱骗到客栈,他巧言令色,欲说服肖美娘嫁给自己,并以相国府的权势加以威逼,更引起了肖美娘的反感,而罗素梅也看清了宇文成都的卑劣面目。齐士达劫持罗素梅为压寨夫人,被对方凄惨遭遇感动,答应为其复仇。而肖美娘去太原侯府成亲的大轿,到达时却是空无一人。李元霸和李世民知道此事是宇文成都捣鬼,遂半路上截住,向其要人,无法推脱搪塞的宇文成都心中恶计顿生,随机应变说自己抢走肖美娘是为皇上选妃,这使李元霸和李世民目瞪口呆。

  第八集

  李世民知道皇上选中的妃子无人能够阻止,深深为李元霸和肖美娘的命运担心。绝望的肖美娘上吊自杀,被李世民所救。为了高举义旗,推翻昏聩的隋阳帝,解救天下苍生,肖美娘接受李世民的劝告,决定进贡伺虎,做为李世民和李渊父子的内应。为了不让性情暴躁的李元霸闹事、贻误大局,李世民设计让李元霸外出寻找太乙真人求药为肖美娘治病,当李元霸经过数日奔波返回太原府时,却发现自己的“美姐姐”肖美娘不见踪影。李世民和肖妈妈告诉他:一位世外高人将肖美娘领走,为了医好肖美娘的绝症数年内任何人不得相见!

  第九集

  李元霸对肖美娘的“失踪”感到十分暴怒,而肖美娘留下的信则阻止了他的发作。对“美姐姐”的思念使李元霸魂不守舍,李世民尽管对四弟同情,但决不敢告诉他事实真相。越王杨素在女儿邵阳公主催促下,赴相国府提亲,遭到了宇文化及委婉的拒绝。邵阳得知后大怒,孤身独闯相国府,打砸宣泄,相国府鸡飞狗跳,让她闹了个天翻地覆。无奈的宇文化及进宫后发现隋阳帝和邵阳兄妹之间非常亲昵,情知不便得罪这位横蛮的女人,遂催促宇文成都违心赴越王府向邵阳道歉。

  第十集

  失去肖美娘的李元霸后花园大闹发泄,而山大王齐士达则因为一直得不到罗素梅的爱情十分郁闷。为了安抚邵阳,宇文成都表达了自己对她的“爱情”,使邵阳感动不已。为了让见不到女儿的肖妈妈开心,李元霸想尽一切办法,甚至不惜偷盗父亲最宠爱的巧嘴八哥,送给肖妈妈做为玩物。宇文化及为了让李渊奉旨建造的晋阳宫难以完成,再三督促隋阳帝提前出巡,而“屋破偏遭连阴雨”,晋阳宫的日夜兼程的建造中偏偏又遇上了狂风暴雨,导致其面临着倒塌的危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