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剧《傻小李元霸》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4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李元霸神力挽救风雨中晋阳宫的倒塌,使李渊和李世民父子嘘了口气。罗素梅再三督促齐士达下山,刺杀宇文化及和宇文成都为父亲报仇。为了博取罗素梅的欢心,齐士达只好答应。在宇文化及父子和御林军的护卫下,隋炀帝踏上了出巡山西的行程。路途中,他们和送肖美娘进京的队伍相遇,宇文化及见到其容貌惊叹为天生丽人。但他并不知道,一直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踪潜伏的齐士达和罗素梅随时准备出手,寻机刺杀宇文氏父子二人。

  第十二集

  齐士达刺杀宇文成都不成,导致自己无法实现“娶罗素梅为妻”的想法难以实现,十分懊恼。偏偏在此时,疲惫不堪的晋阳宫工匠们难以忍受日夜兼程的劳作,宁死也要劳逸结合。见到肖美娘的隋炀帝惊叹天人国色,但肖美娘的香囊却让他昏昏入睡,保住了自己清白之身。接到李世民来信的肖美娘装病,以便推延隋炀帝的行程,为李渊晋阳宫工程赢得时间。太原侯府则做好了两种准备:一旦工程实在是完不成,即出逃遁隐。李渊的小老婆则决定和情夫暗中出走,没想到被李元霸发现了其阴谋。

  第十三集

  李元霸施巧计捉弄玉夫人,使她没能带走太原侯府钱财,两手空空出逃。李渊遵照李世民的安排,便装出走,以避开杀身之祸。让宇文成都感到头疼的是:邵阳公主竟然乔装改扮,暗中来山西追随自己,难以摆脱。而李世民却利用机会,将自己的心腹女子小如,安插到了肖美娘身边,以做内应。聪慧的肖美娘巧妙的胁迫御医,为自己制造了很多理由羁留在行程中,从而使晋阳宫工程得以顺利完成。李世民为了保住宫殿是旧屋翻新的秘密,决定将工匠们秘密封锁关押,但遭到了李元霸的反对。

  第十四集

  遵照李世民命令,遁隐山林的工匠们途中被杀,彻底灭口。齐士达夜闯隋炀帝临时行宫,被宇文成都擒拿。宇文成都严刑拷打,齐士达灵机一动,道自己是肖美娘的兄长,思念妹妹前来看望。认出了齐士达的肖美娘当即承认,在隋炀帝面前保住了他的性命。负责晋阳宫工程的徐管事得到李世民美酒的赏赐,决定告老还乡,以避开官府中人之间的是非、尔虞我诈,没想到离开时和李元霸相遇,意外的小变故让李元霸发现了他所带的酒是毒酒,不禁大惊。李元霸感悟到酒中有毒,十分愤怒,决定飞马追赶徐管事,将其营救。

  第十五集

  李元霸追上徐管事,让其从此隐姓埋名,以保残生无虞。齐士达情知罗素梅找宇文化及父子报仇是送死上门,遂点了她的穴道。罗素梅巧计麻倒他,得以脱身逃走。晋阳宫内,太监黄公公对宫殿的迅速完工十分惊讶,李世民见对方看不出破绽,方舒了口气。得知晋阳宫顺利完工的李渊悄然返回太原,奉命进宫觐见隋炀帝,担心李元霸脾气不好、容易闹事的肖妈妈试图利用各种方法留住他,使其无法进宫。李元霸担心父亲和二哥李世民的安危,决定不顾一切闯进晋阳宫,加以保护。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