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剧《傻小李元霸》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51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隋炀帝对李渊父子按期完成晋阳宫工程十分满意,宇文化及却恨的直咬牙。摆脱齐士达纠缠的罗素梅隐身宫内刺杀宇文化及被擒,对方却污蔑为的是刺杀皇上,因此被下入太原侯府大牢。宇文化及对行宫建筑百般挑刺,肖美娘暗中帮助李渊,巧妙化解。李元霸勇闯宫殿力斗宇文成都,被封为勇猛大将军,徐管事无意中发现了工匠们途中被杀,决心查明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件真相,为工匠们洗冤。在李元霸的撺掇下,李世民决心救出罗素梅,让她成为自己推翻大隋朝的骨干,但宇文化及父子的压力像大山一样横挡在面前,使他十分为难。

  第十七集

  狡猾的宇文化及和隋炀帝企图借用罗素梅刺杀案来考验李渊父子对朝廷的忠心,李世民当然清楚这一点,但又不忍将罗素梅处死。李元霸夜闯太原县衙,抓住县令贪污受贿的把柄,胁迫他将谋杀亲夫已被判了死刑的少妇交出,采用偷梁换柱之计,将少妇代罗素梅行刑处死,暗中释放罗素梅。被封为唐王的李渊情知自己进京做官是隋炀帝束缚自己的奸计,但也无可奈何。李元霸和肖美娘的相遇,使他非常惊讶皇上的这位妃子和自己的“美姐姐”是那样的相似,因此起了疑心。

  第十八集

  被调虎离山随皇上进京的李渊父子情知进朝伴君如伴虎,势孤力单的他们总想在朝内寻找一个有力的靠山和同盟者。遭到宇文成都冷遇的邵阳公主郁郁寡欢,十分不快。这让越王杨素将目光转向“朝廷新贵”的唐王府。李元霸的性格也引起了邵阳的注意和好感,但她那里知道,傻小子的情一心系在肖美娘身上,根本无暇他顾。太医真人的香囊虽然可以暂时保住宫中的肖美娘清白,痴情的少女睡梦中也忘不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傻小子,每日里暗中以泪洗面,使隋炀帝一直困惑不解。

  第十九集

  对宇文成都失望的邵阳公主将感情转移到了李元霸的身上,李渊则稀里糊涂的答应了越王杨素的提亲,这让李元霸十分恼火。李渊觉得自己刚进京城,倒也乐得李杨联姻,壮大唐王府在朝廷的势力,遭到了李世民的坚决反对。宇文化及得知此消息大惊,亲自登门试图离间两家结亲之事,结果碰了一鼻子灰。为了拜托邵阳公主的纠缠,李元霸与下人王蛋蛋巧设计谋,模仿邵阳的笔迹约会宇文成都后花园相会。急于利用杨家势力为宇文氏谋夺天下的宇文成都大喜,决定深夜赴约相会。

  第二十集

  宇文成都接连遭到了李元霸的戏弄,不知是计,反倒以为是邵阳在报复自己。居住宫中的肖美娘郁郁寡欢,十分思念李元霸,隋炀帝烦躁不已。宇文化及为了聚敛钱财,趁机说服隋炀帝增加税赋,在京城修建天下园美景,以博取肖美娘欢心。没想到这件事得到了另有图谋的唐王李渊大力支持,双方各怀鬼胎。宇文成都和邵阳公主无意中上了李元霸的当,结果是二人私自“约会”让李元霸逮了个正着,他趁机号称自己决不戴“绿帽子”,与邵阳退婚。宇文成都情知上了李元霸的当,愤下战书,约其护城河边角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