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渝民“跳楼”磨了10小时 大叹要死不容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2:40 新浪娱乐


仔仔(前)拍跳楼的戏,拍了10小时才完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仔仔周渝民在华视《战神》中,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弟,不过兄弟对戏的场面,就是哥哥“零”目睹弟弟“圣”跳楼,虽然导演蔡岳勋以动画呈现坠楼过程,跳楼部分也请特技演员替身,不过为了拍摄仔仔脸部特写,仍让他在楼梯上整整跳了10小时,让他大叹:“要死还真不容易!”

  仔仔在戏中多以哥哥“零”的角色出现,这场跳楼戏是为了解释“零”为何走向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差行为,不过跳楼戏一波三折,因为许多单位不愿意出借,最终在台北大学的三峡校区天台拍摄,此外,仔仔的安全也成为最大考量,除了为仔仔加买保险、系上4条隐形钢丝拍特写,其他动作也以动画或是替身演出。

  这是仔仔第一次演死人,依惯例领取了一个100元的红包来压惊,仔仔表示拍摄当天十分炎热,一早10点就报到,没想到花了将近10个钟头才收工,原本没有恐高症的仔仔,由于站得太久,一度双腿发软,加上听闻剧组为他加买两千万保险,心里反而格外发毛,累到回家作梦,也梦见自己在跳楼。(联/张雅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周渝民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