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明星学院总决选投票战风云突变 张亚飞反超郭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8:27 新浪娱乐

  明星学院总决选投票大战风云突变

  张亚飞票数终于反超郭彪了!这是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的最新统计,张亚飞的FANS团经过顽强追赶,在2004明星学院总决选投票系统正式启动后,第一次使得总票数暂时领先郭彪100票左右。目前双方的争夺激烈,不到三天时间,通过短信和热线电话的有效投票就即将冲破20万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将在本周五晚19:30分打响的海飞丝2004明星学院7。23巅峰对决,是于上周末的特别节目“冠军总动员”当中,正式开启投票系统的。之前,省内10大媒体的投票中,张亚飞6:4领先郭彪,显示媒体对张亚飞更有好感,但是紧接着FANS代表的现场投票中,郭彪6:3领先,从而总比分10:9反超张亚飞。

  根据规则,媒体代表和FANS代表的现场投票可换算成100倍的正式票数,因此在总决选投票系统正式启动前,郭彪1000票领先张亚飞的900票。

  但是当短信和热线的投票系统正式开启后,人们很快发现,之前的1900票实在是杯水车薪无关大局,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在10几分钟之内,两人的得票数就已经超过5万,并且一直在快速变动中。而郭彪在第2天一直领先张亚飞10000票左右。但是此后张亚飞的FANS开始大量投票,差距从上万缩小到上千,并且终于在今天中午实现了第一次反超,虽然只是区区100多票,但是对张亚飞阵营的士气鼓励不小,具有象征意义。

  当然这个结果仅仅只是投票大战的开始,因为总决选投票系统要到7.23巅峰对决的当天晚上22:00以后才会关闭,郭彪和张亚飞在此之前很可能会出现票数交替领先的局面。双方总票数到最后不过60万大关将很难分出胜负。目前,两位总冠军候选人张亚飞和郭彪已经各自带领一个大选工作小组和车队,在全省各地巡回拉票,所到之处人山人海。张亚飞的强力后盾是她的好友、“跑调小天后”刘欣的支持,由于刘欣第10轮被淘汰后明确宣布支持张亚飞,因此她的铁杆FANS将助张亚飞一臂之力,而郭彪的后援来自被淘汰的另一位人气选手、好哥们李梁,为了帮助郭彪获胜,李梁借助担任《FUN4娱乐》主播的便利到处亲自出马动员。当然,更大量的投票还是来自“张天后”和“郭天王”两位实力唱将一直以来的忠心支持者们,而更多的电视观众也将投入到这场票选大战,因为张亚飞和郭彪的强硬对决,使得7。23巅峰对决成为明星学院整个赛季的最高潮,也是众望所归的一战。观众可编辑任意内容短信,支持张亚飞的发送到885001,支持郭彪的发送到8850011。或者拨打热线电话16880999。

  目前,7。23巅峰对决的流程已经基本确定,届时将分为演播厅的主会场和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分会场,两边可即时对切。羽泉组合也将在现场演唱为选手加油,并且还会和两位总冠军候选人合作。除了湖南经视之外,湖南经广、新浪娱乐也将从7月23日19:30开始,同步直播这场盛况空前的音乐对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