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王闯天下》播出近半 收视率已超18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38 新浪娱乐

  由江苏省浪淘沙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36集电视连续剧《傻王闯天下》日前已在浙江全国首播。该剧播出近半的时候,收视率已达到18点,打破了以往电视剧收视率最高10点的纪录。可谓首战大捷。

  该剧获得如此高的收视率,其中究竟有何独特之处呢?从观众反馈的信息来看,他们多数还是被故事内容和演员所吸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位傻王爷(郭晋安饰)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柳文香(曾宝仪饰)而浪迹江湖的故事。剧情曲折而搞笑。既满足了观众对故事情节的要求,又让他们时而开怀大笑,达到了轻松一刻的效果。

  剧中演员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先来说说郭晋安,自从《憨夫成龙》之后,郭晋安的“傻大哥”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特别是学生们,都很喜欢这位傻乎乎的“郭大哥”。这次这位“傻哥哥”又再次以类似形象出现在荧屏,无疑成为一个很重要的看点。再说曾宝仪,曾宝仪的出名,与她出色的主持虽然分不开,但大多数观众对她的知晓还是缘自她的老爸曾志伟,看见她的脸,你就会发现“女儿像老爸”这句话真是没错,曾志伟的脸长到了这样一个女子的脸上结果是人见人爱,出现在哪都能给人带来欢笑的开心果一个。自然成为了观众观看的理由之一。最后是赵亮,他虽不算大牌,但观众却熟悉的很,以往多数以太监形象出现在荧屏的他这次却来饰演一个本心善良的市井无赖,他那油嘴滑舌的样,逗得观众乐呵呵的。由他们三位搭档,使该剧亮色大增,紧紧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王闯天下》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