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青花》印象派之瑶里风光(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5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青花》正在火热拍摄,导演平江锁金几乎搜罗到了景德镇的所有美丽景色,其中之一就是风光旖旎、山清水秀的江南古镇瑶里。

  瑶里的美是自然之美。

  读刘禹锡的《竹枝词》,诗曰:“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岸上蹋歌声。东边日出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总会被它所表现的意境所感动,一种江南水乡的风情呼之欲出。

  瑶里的水光山色透着大自然最淳朴的气息,清新的空气,苍翠欲滴的竹林,九曲十八弯、水花乱飞溅的溪流,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总能唤起人们内心最深处的自然情怀。

  瑶里的美是历史之美。

  青山绿水之间掩映着的是古朴的建筑,一幢幢房屋上岁月的沧桑仍在,一条条石板路上历史的足迹依稀可见。千年不停转动的制瓷坊还在水车声中默默前行,梅岭古村落还在雾蔼中静静伫立。“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瑶里从久远走到今天,就像水流从源头流向大海。

  如果说《青花》是美的,那瑶里就是这朵花动人的一瓣。

  《青花》是一双眼睛,看见了瑶里的清纯之美。

  《青花》是一支画笔,描绘着瑶里的古朴之美。(文/刘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青花》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