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眼神鬼魅的苏州小娘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9:57 新浪娱乐

  也许是不想在拍摄过程中横生枝节,没有隆重的仪式,也没有镁光灯的闪烁,电视剧《决不离婚》在苏州悄然开机。在一个热得人头昏眼花的下午,记者终于得到允许,走入拍摄现场。

  拍摄外景地在星海学校,虽然经旁人指点韩雪就在现场,可记者在片场转了好圈,楞是没找着。直到制片主任秦平把她叫过来,记者才发现,刚刚这个在记者眼底下晃了几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的中学生模样的小姑娘就是韩雪。

  韩雪身着白衬衫蓝裙子,胸口还佩戴着一枚校徽,一脸的青春阳光。她像招待熟人一样端了个凳子给记者,这让见过太多明星冷脸的记者倒有些不自然。韩雪告诉记者,她在这个系列剧的第一单元《今日乱我心》中扮演一个心理不太健康的高中女生许点点。许点点在一次洗澡中,无意间被她的老师曹和平看见了她的裸背,她从此像鬼魅一样地追着曹和平,弄得曹和平和他的妻子完全不能正常生活。

  “看到这个本子的时候,我认为更像电影,没有无休无止的台词。事实上,这次整个拍摄都是按照拍电影的方式来拍的,非常讲究画面的美感。相信这对提升整个电视剧水平,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在谈到剧本的时候韩雪说,“一般中国的电视剧设置的悬念,你只要用心看,总能猜到一二,但这里的情节一定会让观众牵肠挂肚,放不下。”

  韩雪认为,这次的角色对她来说是一个挑战:“我在这个戏里只有一句台词,完全靠眼神、神态、肢体来表现复杂的心理变化。点点是一个心理病态者,她的裸背被老师曹和平看到后,点点就认为老师必须对她负责,必须对她道歉。所以在整部戏里,她的一双鬼魅、茫然、空洞的眼神牢牢地抓着曹和平,再也不放开,一直沉浸在她个人臆想的世界里。”

  说到戏里那个裸背镜头,韩雪斩钉截铁地说:“我不会拍的,我还小呢。我暂时也不会拍吻戏的。”记者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她叹了口气,说:“哪有时间呀,太忙了。”

  看来,被人普遍看好的影视新人韩雪,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报记者莫尔 摄影 于祥(陈涤摘自《名城早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